close

標題會不會下得太聳動了,感覺沒有真的會怎麼樣,,,
沒有啦,以上純脆是我個人想法!!!  

沒有也不會怎麼樣啦,乖~
是說,現在不管到哪裡逛街,有辦法不看到花褲嗎??
現在可是花花天下


其實我還滿害怕碎花單品,萬一沒搭好很容易「走鐘」
但又看到好多賣家的花褲都好漂亮,不買好難過。
所以應應景少少買幾件就好 哈
 
如果覺得寒吉這裡看不夠,大家可以去姐妹Emily那踩踩
她是花褲控,她的花花單品絶對令你大飽眼福。


細算我的花褲共有六條(超節制的吧 噗)
首圖只有四條是因為一條被我媽A走,另一條忘記拍啦!!!

被媽媽A走的花褲大家都已經很熟悉
⇣ ⇣ ⇣ 

當初是在小地圖購買,也是沒有現貨,但我硬是要把店員的帶回家。
果然報應在我身上,我媽也是連讓我考慮都沒有就說要帶走了 
事後我有問小地圖還有沒有辦法追加
但回覆是,一模一樣的布料已經斷貨,可追加同樣花色不同布料。
不過倫家就是喜歡原本的布料說~
這一件感覺的出來是"棉"成份較多,偏軟,起立蹲下都很容易。

Anyway我又另找一位賣家幫我追加這一件
如果收到商品真的是軟布料,再跟大家報告唷 


今天要介紹的花褲有兩件
這趟日本都靠她們,所以有現成的照片
而且眾多妞都留言說要看這兩件!!! 
我想就把超受歡迎的她們獨立出來吧,另外四件會找時間po文。

我的花褲多數"深色",因為她們都很貼腿,多少還是要顧慮顯瘦問題。 
而且我發現會被我打包的花褲有一個共通性,,,
就是單一圖案,太多瑣碎或佈滿整件褲子的碎花款反而無法吸引我 

像上圖,雖然也是花佈滿褲子,但她們是同一樣式對吧!!! 
這條是在小地圖購買(我好依賴小地圖喔,哈)點這裡有連結

剛剛說到害怕花花單品是因為我覺得很難搭啦 
到現在我還是只會『上衣素色+花下半身』這樣
因為上半身只是素色,我用色就敢比較大膽,寶藍,大紅都沒有問題~

在還沒有『lShoesl『黃。NEW balance』敲可愛』時,我穿花褲都會搭小首爾的裸鞋。 
全身上下的重點都在褲子上,其餘地方能素就多素啦~ 
PS.我爆愛這雙裸鞋,雖是平底但有小小增高,完全符合我這矮個兒
因為太好穿,好搭,第二次還追加灰色!!!  



 


另外被問到翻掉的是這件,,,
先說在哪裡買好了(也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吧),是在高雄 裕誠路上的『樹』。 

不是我私心不給粉絲團還部落格,是她們家根本沒設立阿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外縣市妞怎麼購買??!!
附上唯一的連絡方式,請大家逼樹老闆快快成立粉絲團吧。 

 『樹』衣鋪 
 
(07)550-6023

買這件當時她穿在假人麻豆身上,我看到就問樹老闆:我穿的下嗎?!
樹老闆看看我粗壯的大腿搖搖頭說:可能沒辦法,這件爆小。
我ㄏㄚˊ了一聲很大聲,不死心硬是叫樹老闆給我從麻豆身上扒下來試穿
我必須誠實的說,她真的爆炸小件
第一次穿大概卡在"髂骨"處,我是狂拉,硬拉,,,也許縫線有些裂開才拉起來。
樹老闆看到沒有鼓勵我,他還說:妳現在應該超憋吧 orz
 

反正既然穿的起來,又加上圖案大愛,當然打包囉!!!

我也不知道這件有沒有違背剛剛先前說的"不同花色+佈滿整件褲子"???
但不得不承認巴洛克式圖案有種貴氣又迷樣的Fu~
妳們說說這一件我可以裝瞎不打包嗎 

對了,她除了爆小件之外,材質也不是軟的
屬硬挺款,所以穿上去特別有修飾,大腿跟大腿間的縫縫都跑出來了~
(歡呼





 以上。

呼,感覺是把老師交代的功課做完了(雖然是遲交)

大家有沒有喜歡今天介紹的花褲呢~
 
我想說,,,大家可以不用因為流行就一股腦入手一大堆花花單品
(除非妳跟Emily一樣本來就是花花控) 
畢竟她不是實搭度百分百的單品,而且也沒有人知道她會流行多久。
若跟寒吉一樣,想跟的上流行又稍稍懼怕花花
我想入手個4~6件都是合理範圍


等花花風潮過了,也不至於需要一個大空間來收納,對吧!!!

 快來粉絲團找寒吉開槓唷~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