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大家年假愉快嗎!!!
我看新聞說一個年假南部湧入好多人,不知道有沒有妞來高雄玩呢

往年過年期間我一概不出門,就怕人擠人
結果今年媽咪突然說想出去走走,,,
我跟弟弟就帶著媽咪到茂林,美濃,最後是在大武山上看夕陽結束一天


不過今天不是旅文啦
是想跟大家分享過年前去做的光療美甲。

是不是指頭上做文章也是件會上癮的事?!
很多女明星都公開說,沒有做指甲好像是沒有穿衣服上街一樣,,,

我本來是無法體會,不過現在去美甲的次數增加後,大概可以瞭解女明星的心態了 

 

基本上現在我都是碰上特別日子或出國就會特地美甲
平常是能讓指甲多休息就多休息,,,
但手很癢的我又很喜歡上指甲油,大概3天就換個顏色。
結果沒想到單上指甲油比光療美甲還傷個100倍 
我想為了指甲好,我還是持續光療好了~

這一次一樣是我愛的裸色(做底)
我跟美甲師說我好貪心,想要豹紋也想要寶石又要亮亮的,,,怎麼辦阿

好險手指頭有十隻,每一隻都不一樣樣式也不為過吧~

美甲師將寶石做在大拇指上,而且是兩隻拇指不一樣圖案
(真素的忘記拍另一隻大拇指 歹勢)

另外一手有兩指是我指定的豹紋
超愛美甲師幫我配的豹紋顏色,是裸色跟咖啡色。
我覺得她們兩是天衣無縫阿,一看就知道是隻溫柔優雅的豹 哈哈


還有唯獨兩隻亮晶晶的金色是美甲師的idea
過年還是要應景一下〜

其實這一次本想挑戰"蛋形"甲面。
雖說我個人很愛四角,但每次去日本都被店員的蛋形甲面吸引整個目光 
無奈指甲平日沒有好好保養,指甲易斷就是蛋形甲面的大忌 

希望過幾月去日本賞櫻我可以如願頂著蛋形過去跟日本妹PK~哈哈 

附上店家資料
愛璐莎時尚美甲 Emily
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25號2F
預約專線:07-5546118。0983628288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amily6468/

最後是年前就說要抽獎贈送的小福袋
除了too cool for school試用包,還有好看也好吃的巧克力


壕哥總是取笑我的文筆是幼幼班程度,又加上沒有美美的照片

有時候寫著寫著真的感到很愧對大家 T^T
妳們都不知道寒吉我是真的好感謝大家給的支持與鼓勵~
往後的日子也需要各位妞妞們的關照囉!!! 


最下面3個號碼代表留言的樓層。

分別是:

13樓 tomatoamy810
5樓 lin210
32樓 jiangliu18 


恭喜得獎妞妞,麻煩請主動提供寄件資料唷(收件人,電話,地址)
我會盡快寄出小福袋~
也謝謝各位妞妞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