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我的天阿!!!
出國前才一袋,怎麼回來沒幾天又一袋

一個好姊妹跟我抱怨說:叫小地圖不要再進新貨啦!!! 
先前買的還沒穿,又買新的啦 ((吶喊~))

 怎麼辦,,,姐姐我也是這樣阿 ((抱頭痛哭))
 標題寫的是實話,小地圖是條不歸路~不懂怎麼會這麼好買!!!
 我發誓小地圖跟寒吉我沒有合作,全是出自私心推薦
 如果妳喜歡寒吉的穿搭,千萬要去小地圖走一趟

購買當天我真的沒有待超過30分鐘
但但,,,但怎麼會有5件 ((還有一件要預購)) ???
我已經故意裝"半盲",隨便翻翻沒太認真逛了說~


先從這三件一模一樣的T恤開始介紹吧

我本來就超愛素T外,這件質感絕對讓你痛哭流涕!!!
我第一次touch著實嚇了一大跳:這未免也太柔軟了吧
現場試穿藍色後,問店員還有沒有其他顏色
 店員從倉庫拿出黑跟灰說:這是我姐姐要的。

 超鴨霸的我,管他三七二十一叫店員再想辦法生出來給她姐啦

正韓貨喔~
T恤裡面有小刷毛,單穿也不至於讓身體太凍!!!

會很喜歡素T是因為非常基本,當然也很好搭配~

Oh對了,FB上大家以為我要介紹的毛背心是此趟韓國戰利品
((非小地圖嘿))
目前還在摸索怎麼搭配啦

 補充一下T恤旁的毛毛圍脖,她也是小地圖的唷

我是因為造型而買,結果到零下15度的韓國竟然也只靠她,,,
想不到保暖效果意外好!!! 

同行姊妹也超愛她呢



 
再來這件對我來說真是很大的挑戰,,, 
 第一,我從沒嘗試這麼亮的上衣。第二,奇形怪狀的剪裁也不是我的菜

 但是在店員的熱情推薦下,我還是去試穿了。
沒想到試穿後就帶回家哩 


 
應該不否認寒吉是豐滿的女孩吧((唉)) 
我一直認為有胸的人穿針織易顯胖,非常不合適
大家也應該幾乎沒看過我穿粗針織,高領毛衣之類的,,, 
但是,沒想到這一件完全讓我打破上述的觀念耶 

多說無意,有圖為證 
大家看我穿會覺得胖胖嗎??? 

又一件亮亮衣!!!
是說我的冬天幾乎都是黑壓壓一片渡過,看來可以轉型了
這件黃色材質也是柔軟舒服,穿上就捨不得脫了
(我在考慮其他色是不是一起打包


圖中的綠色圍巾(色差好恐怖)是此趟韓國戰利品

((非小地圖嘿)) 

這件上衣是寬版,建議下半身要窄版唷
遮手臂,遮屁屁,遮小腹都可以耶,哈


後長前短也算小小造型,其實只要加條圍巾穿雙增高鞋
乍看下就好像韓妞了(有嗎有嗎???
 CCC,,,繼祕密花園"金祖沅"後,現在好迷"韓正宇"唷 
他是韓劇-想你的男主角朴有天,女主角是伊恩惠。
最愛看這種帥哥美女的時裝劇(對古裝一整個還好) 
 

逛明洞美妝店看到店裡都是朴有天的海報就走進去
原來他是代言人,商品買滿約nt.2700就送海報,人形立牌,文件夾,,,
為了得到立牌,回來要送人的禮物我全在這間店買齊了!!! 

我想應該好長一段日子會常常在我的照片裡看見他~
哈哈

 附上小地圖連絡方式
 小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