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友人聊到"長夾",我發現用過長夾的人幾乎是回不去了。
友人的比喻也很可愛
,,,
她說:用過長夾後再回去用短夾,就好像大人用國中生的東西一樣!!
哈哈哈 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有這種感覺

(對使用短夾者沒有任何惡意喔)

大家知道有一本"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這本書嗎?!

她說到錢包就像讓錢財入住的飯店一樣。
飯店設備差,生意就不好;破舊的錢包,錢也不會想靠近
!!!

寒吉我也是在專科畢業後就換了第一只長皮夾
之後不管是買來當候補還是出國備用,一律都是長的呢


今天要來幫姊妹代售上圖的Chloe長皮夾
這一款目前專櫃買不到,姊妹是出國自行帶回,全新的!!!

(購物中心有出售,但價格方面當然是我們比較甜囉~)

品牌紙盒,防塵袋跟保卡都會一併附上。 


拉鍊處是可愛的蝴蝶結狀~
很推薦此款的拉鍊做比較長,很好握又好拉
金屬處的膠膜也還都沒拆喔!!

 

看看裡面,這就是書中說的"配備完善的飯店"(指長皮夾)。 
紙鈔,卡夾,零錢袋應有盡有,最愛夾層多的包了

低調的品牌壓紋~

這是示範照啦!!!

平常我的長皮夾就是這樣被我塞滿滿的。
除了台幣我也很愛放別國的錢幣,這樣有沒有比較有國際觀(講到哪裡去了@@")  

常用的信用卡,重要證件,還有禮券or兌換券都會有條有理工整的排好
真的覺得長皮夾相當實用耶  

重點來,,,
 姐妹自行帶回 甜甜價NT.13,500((含運))
 商品已經寄放在寒吉這裡,收到款項會立馬寄出~

最後附上一張自然光下的照片
因為家裡是黃燈,多少有色差,自然光下最準確了!!!

 

喜歡的妞別錯過喔,不要害羞留言給我吧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