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呼~夢幻逸品出現了
(((別傻了,我的夢幻品有無限多個>'<)))
我的第一雙Roger Vivier



近期去台北都是為了她
不知道RV什麼時候才會來高雄設櫃
延伸閱讀:見見世面-BELLAVITA

 

高級貨就是不一樣
防塵套竟然是緞面材質
不曉得大家出國會不會利用防塵套多帶一雙鞋
真的爆好用!!!



迫不及待打開
看她有如睡美人一般靜靜地躺在那
讓我不禁幻想自己是吻醒她的王子~
(((la,,,我承認我想太多)))



迷人的方扣
看似脆弱又平衡的線條,,,



其實我最喜歡Viver85mm高跟鞋
但當天現場沒喜歡的樣式
 所以特地選了懷孕初期還能穿的平底鞋
(((不這麼說壕哥是不會給我買的
><" )))



請大家看一下這雙美鞋的細部吧^^
 


之前好討厭穿後包的鞋
不知怎麼腳後跟很有壓力
RV鞋是出了名符合人體工學
穿上她當然沒有這樣的問題!!!
 

 


我的天押
連鞋底都有低調的字樣設計
走在柏油路上我一定心疼死

 

附上少少穿搭照一張
(((我還沒抓到穿boyfriend褲的訣竅
示範不好請見諒哩 >'<)))




附上十大女鞋品牌
Manolo Blahnik
jimmy choo
sergio Rossi
Giuseppe Zanotti
Christian Louboutin
Rene Caovill
Sturt Weitzman
 Salvatore Ferragamo
Roger Vivier
Tod's

希望有機會能全部試齊 
(((壕哥又再槌心肝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