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小小分享冬天的必備小物 

這陣子好多妞在問"粉色有豹的圍巾"是什麼牌子?!
這裡就簡單說明一下,不然要被追殺了
她是貴貴的HERMES
名稱:貓般柔情 (取的真好!!!)

 尺寸:140x140,材質:65% Cachemire+35% Soie

哎唷~我真的跟H不太熟,很難專業的形容介紹
好加在我愛的H達人-lin lin 有詳細分享
就麻煩感興趣妞點進去看一下囉

是說,,,我好像是年初買的,拖到現在才拆封啦

 我想專櫃應該是都沒有了啦(y拍可以查查)
為了彌補倫家晚介紹的愧疚,,,不妨可以參考左邊藍色款唷

左邊藍色也是猛豹一隻~
最近不知怎麼搞得我好愛動物,不只是紋路,整隻印在上面我也愛
藍豹是我在ZARA挖到的寶貝
如果預算沒有很高,超級推薦ZARA款,約800元
(OMG,H是50倍耶)
 
(謝謝壕哥熱情幫忙~)

ZARA款尺寸也不小,約134x134
冬天就是要大尺寸披巾才夠用,看電視把自己裹起來好溫暖阿
材質是100%POLYESTER(聚酯纖維)
我順便上網抓了
聚酯纖維的優點給大家參考,,,
 
1. 乾濕下形態安定性最好,不易變型,彈性好,適合衣料。
 2. 耐熱性好,熱可塑,適加工。
 3. 低吸濕性,濕強度不變。
 4. 易乾,有即洗即穿性,可水洗和乾洗。
 5. 耐摩擦性好,小於Nylon。
 6. 耐光、耐候、電絕緣性小於PAN。
 7. 性質與羊毛最接近,所以容易與羊毛、嫘縈、棉等混紡。

H款除了豹還有一大群虎
取名為"貓般柔情"是描述就算如大型貓科般兇猛的動物
遇到自己的孩子仍然會有溫暖的一面。
(H家真的很厲害,每一隻都栩栩如生)

而ZARA款就純豹(應該沒故事吧?!
Z家的豹比較沒有H家來的生動(價錢也反應了好嗎)
感覺很像是圖片印上去,倒也沒有貓豹傻傻分不清啦

ZARA除了豹還有老鷹圖樣
當天挑選有小小猶豫一下,,,最後選豹是因為圍巾攤開有整隻豹
而老鷹款是圍巾上都小小老鷹圖樣這樣。



附上實搭照唷

 
 



最後來同場加映一下~
寫文章時剛好包裹寄來,是照片比實品質感好一萬倍的手環!!!
最近超愛我的大金錶(之後會有專文介紹)
不忍大金錶單支形影,就想買個叮叮咚咚來陪伴
看到手環圖片又加上85折的折扣限定,不假思索下標了。

嗯~我必須說實品的"塑膠感"非常重
不過真的是要親身體驗才感覺的到,圖片是不是反而覺得很有份量?!
但是,,,包裝收納部份就相當有誠意
除了Tiffany藍盒外還用厚的夾鍊袋包覆
乍看這飾品感覺要價不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