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需要跟寒吉購買彩妝品的妞注意一下,,, 

上禮拜把美妝品((眉筆,睫毛夾,,,))寄出去囉
其餘的((吊飾,帽子
,,,))也在今天全數出貨完畢!!!

 
但因為有完成匯款及連線時的口頭保留
搞得我對帳對的頭昏眼花 
很害怕沒有照顧到大家阿,,,
搜力搜力

因此要大家幫個忙~
以下是寒吉這幾天寄出的"包裹收件人"。 
 如果妳已經完成匯款,卻沒看到自己的名字
不用懷疑,,,絕對是我漏掉了!!!
所以,請快留言告訴我 ((要大聲罵我也口以T^T))

:::注意:::
我只需要完成匯款的妞來告知唷。
當時連線時的口頭保留請勿留言
全部整理完星期三會開放多買商品供大家搶購!!!

麻煩了~大感謝

美妝品:韋伶/家溱/佳璟/舒佩/佳佳
王婷/宥瑄/蕙婷/慈芳/儀芳/鳳儀/力綾
羽妏/彥綾/子喬/桑秀/瑞華/淑茹/恩婷
泳全/佳芳/晴晴/伊韋

其餘商品:佩瑜/安安/圓鈞/佳欣/怡萱
麗娟/雁婷/佳儀/怡欣/怡珊/
婉如/蓉蘭

未寄出,不用留言者:Mi/中卿/小花/筱芸

,,,那個,,,如果完成匯款被我漏掉了
卻都沒來告知的話,最後發現我能做的只有退款唷!!!
造成不便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