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此文章時寒吉已經在前往日本的途中啦
好多人聽到我說去日本,回覆都是:"又"去~
哈哈人家真的很愛嘛!!!
而且其實每趟都有點小小不一樣 ((就像商品小改款一樣))
像這一次超級無敵期待是因為我們要騎腳踏車遊京都啦!!!

每次在日本逛景點都有走到鐵腿的FU
然後就好羨慕路上騎腳踏車的人,一直幻想我也可以就好了,,,
終於這一次可以實現夢想啦 ((轉圈撒花))

雖然無敵期待,不過想到日本是右駕
跟我們的習慣大大不相同,搞得我又有點害怕,,,
我想,繼期待又怕受到傷害就是這樣吧!!

 
眾所皆知的魚子醬指甲油都不知道買多久,卻遲遲沒使用。
原因是友人先使用了,但她說:也太會掉珠了吧
天~這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貴就貴在珠子,,,一直掉還得了 T^T

某天就把這件事抱怨在Blog上
結果被"萬能的粉絲天神"給解救了 ((哇!!!拍拍手))
她的一句:可以搭配光療用用看,,,把我給點醒了。

去旅行前都會特別去把自己打扮美美~
現在整理指甲會找家裡附近,走路就到的 愛璐莎時尚美甲Elousia nails
真的要束大拇指跟大家推薦 Emily 
她非常細心,貼心,,,外加有愛心!!!
((是說我最近身邊多了好多叫Emily的貼心妞))

哈哈 有愛心是因為她很能容忍我家調皮的Ori
做完指甲去巨蛋小逛時都可以放心把Ori丟給她
住北高雄的妞要整理手足可以放一百個心優先考慮Emily唷~
 
本來打算新發現的雙眼皮貼賣個關子,,,回來再分享
 
但一直被追殺,看來跟我一樣小眼睛的妞兒也不少。

還是出國前就趕緊來告訴大家,免得在日本耳朵癢癢~哈
 
好用的雙眼皮貼在y拍上購得,關鍵字請打"無痕 雙眼皮貼" 
她是台灣製造生產,據說是很多專業新秘的祕密武器
很神奇的是材質是網狀的,因此如此透明
另一個重點是,,,她是妝後使用!!!
 
使用方法好簡單,我覺得比之前用的都簡單
 
我是手殘者,,,但看上圖是不是貼的還不錯 ((自己額樂))  

若要看寒吉的實地操作就真的要等我回來發專文啦~ 


最後為了讓大家很期待我回來 ((什麼理由阿))
冒著生命危險把近期失心瘋打包的美包兒們一字排開。
裡面有專櫃買,y拍代購還有國外購物網購得,,,
現在的"症頭"是不出門也可以買就是了 ((跺手指啊))

目前已經開箱介紹2咖
l敗家lChanel PST ((petite shopping tote))
 
l開箱lChloe Mini Paraty 可愛破錶

其他就等我日本回來慢慢開箱
 
差點忘了再跟大家宣傳一下,,,這次日本會有小小連線唷!!!

我不是迷日貨的人,挑東西都是自己喜歡,不會特別找品牌
所以放上相簿連線的都是我自己也有(會)買的啦
 避免每次寫戰利品都有妞說買不到,我想這應該是解決的最好辦法

不過礙於限重問題,寒吉有權選擇要多帶還少帶,,,
如果妳已經匯款,但我買太少回來不夠的話,會全額退費~

連線商品只會放在FB粉絲團,這裡看不到唷!!!

購買方式很簡單,,,商品會有簡單描述及價錢
喜歡就完成匯款,然後留言告知購買明細及帳號後五碼
降子我就會幫妳買回來啦 ~((係不係好簡單))

心動就快快加入寒吉粉絲團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