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好笑喔!!!
發生什麼事,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某天跟姊妹早午餐,餐後我們還去逛了一下小街
上圖的包就被我帶回家哩
回到家迫不及待試背給老公看,並說:這是我的第一只柏金耶!!
老公看了她一眼冷笑說:是"怕"金吧
哈哈哈 真是被打敗,不過好好笑喔,,,

((以上純脆笑話,對此品牌並無任何污衊之意))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是看了漢妮的介紹而心癢癢去購買吧
((漢妮寫的比較詳細,可以去她那參考))
漢妮買的是冏包,我買柏金啦!!!
現場有三種包款可以選擇,,,冏包,柏金跟融化的Chanel

店面小小一間((高雄裕誠路上Nico二手精品旁邊))
裡面好多好多顏色包,即使只有三款。
如果方便的話建議到店裡挑,可以盡情試揹,試尺寸!!
對了,冏包只有單一尺寸,柏金總共有七種尺寸~


我買的是M,容量大到一個不行,筆電裝的下喔
我本來要買比M在小一個尺寸,但考慮到以後會變成寵物袋
太小的話Ori會裝不進去

裡面有三個夾層,很好分類收納!!!
((袋子裡是昨天臨時出門亂塞的東西,平常應該更多))

旁邊還有顆小扣,打開容量更大

還附上長揹帶,不過我覺得此包就是要手提才有感覺!!!
((是要什麼感覺,為以後的柏金習慣嗎 哈哈))
 
這包還有一個大優點就是"材質",,,
外層可以防水喔,這幾天的偶爾小雨剛好派上用場

除了實體店鋪外,y拍關鍵字:HLW也一樣找的到。



最後派出我們家麻豆-Ori下台一鞠躬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