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我想我會寫的超心虛,,,所以就速戰速決吧!!!
原因很簡單,這美物不是我的啦((泣奔~~~))
 
首圖是日本行壕哥姐姐在桃園機場的戰利品
也不知道姐姐是本來就差一條圍巾,還是我一直在耳邊唸說:好便宜(?)
她就叫店員把所有顏色都拿出來,一一試圍。 
其實當下我也試的很開心,一直想說哪個顏色適合我
轉頭詢問壕哥意見,他竟然回:我沒有要讓妳買阿 
聽完我超淡定((流行吧))把圍巾放回桌上,乖乖看姐姐挑,,,
 
 我不哭不鬧,,,因為老實說我也覺得這陣子花不少。
壕哥對我的淡定感到很感動,所以做了一個決定,,,
但卻是讓我大抓狂的原因。文尾再告訴大家


媽阿,,,機場好多顏色唷

以HERMES家的價格來講,家徽圍巾應該也可以榮登入門款
多色選擇,材質又好,難怪是人手一條 ((我沒有~"~))
家徽圍巾在台專櫃售價約3萬初,桃園機場是2萬6千多!!!
上圖這些顏色我最愛"太陽黃"

 老公姊姊選中的是淺淺灰色,她超美超美
看著老公姐姐帶她結帳時,簡直可以用"心如刀割"來形容我
唉唉,,,倫家也好想要喔 ((瞪老公~))


她稱為家徽圍巾就是因為圍巾上只有大大的H印記。
基本上我跟H一點也不熟,好像也無法講的多專業
而且,最最最重點是她不屬於我的,,,所以我根本不想多說
任性死小孩 哈哈!!!


謝謝老公姐姐人很好把開箱的爽差事交給我
讓我可以在第一時間拍照試用~
上圖只是很隨意放在脖子上,,,不用還好,一用竟讓我更想擁有了啦
我覺得她整條不論長度還寬度都剛剛好
現在一直惦記著第二張圖批在肩上的感覺是怎樣 orz
看來,,,要讓她在我腦子裡完全消失需要很長時間哩


好了,接下來要來大抱怨,,,
一開始不是說到在桃園壕哥不給買嗎!!!
他以為我會整趟旅行都大吵擺臭臉,沒想到出乎他意料之外
寒吉我乖得要死,而且都沒有再提到"不給買"這件事。

所以壕哥就決定回國的時候讓我在日本關西機場買,,,
他可能覺得他做這決定我樂死,所以用一付要我非常感謝他的口語吐出
殊不知,,,我一聽到他要給我買,怒瞪說:最好買的到啦

((關西機場裡H家商品大概跟高雄專櫃一樣))

我老是跟壕哥說H家的商品不是想買就可以買到
看來他真的是當耳邊風~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