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我也太心虛了吧,,,
不過應格友要求,我也只能下海了 (大誤~)

格友請我推薦平日使用的保養品,彩妝品什麼的,,,
問題是超愛買瓶瓶罐罐的我
一星期七天大概抹的都不一樣吧 (汗)
我承認我是非常善變的人,,,

既然無法把每一罐都一一陳列出來
換個方式來分享已經使用完一整罐並且續購的商品
每一樣都深得我心喔~ 

CLINIQUE 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

我是海洋拉娜的會員,但這一罐更令我依賴說~
我非常偷懶,常常洗完臉抹這一罐就睡了
所以超愛帶她出國,只因為方便屎了!!!
不過我的臉超乾
這一罐只適用於夏天,冬天就要靠乳霜了。

這一罐也是每年漲價,前幾天去問售價是1650元/50ml
上星期就已經挖空了,沒補是因為想說下禮拜出國在機場買。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我記得之前就有推薦過她,真是好用炸惹!!!
因為她的用量不算省,現在算是固定週年慶的補貨商品。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下排的基礎型

但櫃姐看我上妝後都說基礎型不夠不夠,要我買上排的保溼型

下面的基礎型用看的就覺得很水齁~
上面保溼型則是乳白色成份較濃,抹起來稠稠的。
兩罐都很好用,上面冬天用,下面夏天用!!!

大家一定要去專櫃試用,光打底的喚顏凝露就有四型喔

SUNPRE Face Gel( 荷麗美加)上麗高效潤色防曬水凝膠

看到這一罐就要謝謝在醫美上班的好姊妹推薦
我覺得好難找到抹在臉上不油膩又高係數的防曬
之前我很依賴SHISEIDO的某一罐
但自從她莫名其妙消失變成難用的第二代後,,,
我乾脆就不擦防曬哩 ((直接上隔離))

姊妹推薦的這一罐終於又讓我重拾臉部防曬的信心
她有無色款跟潤色款2種
姊妹幫我買的是潤色款,擦下去超~~白~ 
一開始我不太能接受,不過好像沒幾分鐘就吃進皮膚裡
顏色吃進去後就較自然哩!!!

如果有用這罐潤色防曬我就不再擦粉底了

最後一項是我大大~~大~大力超級推薦的眉筆!!
她是我在日本購得。
第一次秉持冒險精神我只買一支
回台使用後整個大後悔只買一支 ((搥心肝))
所以之後超省著用,,, ps.她的芯亂短的啊。

第二次再去日本我就一次把架上全掃回來


包裝上很明顯圖示三用!!!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很好用",,,
我覺得畫筆軟硬適中很好上手,眉粉淡淡輔助用
我都先用筆畫再眉粉刷一下就有夠自然。

其實這品牌的商品我還另買了眼線筆跟眼影 (忘了拍)
眼影還沒用不過眼線筆我也覺得超好用
一整天下來都沒有暈~掌聲鼓勵鼓勵 

偷偷告訴大家,,,
下一趟去日本我已經決定掃一堆她們家商品了 哈哈


我本人很喜歡這一張
 有沒有覺得髮色跟眉色未免也太match!!!

Oh對了,她不是每間藥妝店都有販售的開架式商品
好像是有特定的店才有看到。
這次去我在特地幫大家注意哪些地方有販售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