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用首圖把大家給騙進來!!!
 
是不是以為寒吉今天要介紹belt?!
其實也不全然跟皮帶沒關係啦 ((這歐巴桑怎麼這麼愛廢話))

今天要介紹一個好物跟收納皮帶有關係

這裡要特別感謝格友EMILY的好康大相報
 因為是藉由她才讓我認識這好物啦!!!

我也趁機來跟收看寒吉blog的格友們告白一下
多數的格友選擇當潛水客默默給予關心
若非重大事故是不輕易出現哩!!!
((例如:很久沒po文或有事拜託大家之類的,,,))
或是常常來留言打氣,甚至我沒po文也會來給予慰問的格友們~
寒吉我真的超級超級愛妳們,也謝謝妳們的不器嫌
有時候寒吉偷懶沒發文或文筆潦草,,,妳們依舊力挺,真的讓倫家好感動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chu chu

  
上圖就是剛剛說到的收納好物 ((話題轉的真快 哈))
首次在EMILY的文章裡看到,馬上APP問她哪裡購得。
是說~真高興EMILY可以從網路虛擬變成現實的好朋友
因為我們倆同是高雄妞,很多事情可以分享討論,,,
重點是互相推薦的店家都在高雄啦

圖片裡的格子收納盒是在宜得利購得
木製的9或16宮格,印象中只有這兩種尺寸
還有附上一片透明壓克力蓋子。
價錢還挺合理,大的799還699的樣子!!! 

,,,,,這就是我平常的皮帶收納 ((何來收納之說?!))
不管是我還是老公的全混在這裡面
搞得我們常用的就是最上面那幾條,
實也懶得再翻到裡面拿別條。
 
有了這個收納盒後未免也太整齊了吧
而且看起來好專業,有沒有像賣皮帶的店家?!
如果皮帶頭不會很大的話,一格可以放上2~4條
像寒吉我的皮帶都是細的,通通塞在一格裡沒有問題。 
EMILY家老公的皮帶頭都很大,一格放一個超級無敵有霸氣!!!
  
原本通通塞在一起的竹籃就拿來放沒辦法捲在小格裡的皮帶
這樣整理起來是不是變得有夠整齊((我都快不認得了 哈))
  
這一次的皮帶大整理我發現我真是瞎買一族  
丟了不少已經變形或實在難搭的皮帶 
 像上圖這個,,,買到現在一次也沒用過
無奈她是BV我又沒勇氣丟掉,真不知道當初怎麼會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