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張首圖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去了還想再去的餐廳 
 我不常介紹食記,因為永遠記不起來餐名,,,我覺得這樣很不專?!
可是這一間,寒吉我無論如何一定要po上來拜託大家去。
((還用拜託咧,,,沒去要打屁屁))

第一次是前同事帶我去,不誇張"一試成主顧"!!!
從日本回來的隔天迫不及待跟姊妹見面,李氏商行就成了首選
結束聚會後,我一直問她們好不好吃,是不是不錯?! 
 當然,,,她們也是給予很高的評價 

對了,沒有跟大家說說首圖是什麼東西!!!
她就是一般的水啦,不過店家加了很多植物。檸檬,香茅,,,
  
 李氏商行神隱在一般的透天厝裡,印象中沒有任何招牌唷
 裡面大概只有約12個座位,我們聚會一定大叫大笑的
自己很識相跟店家說我們坐外面即可。
ps.店裡有冷氣,除非真的客滿店家才會安排室外座位
 
l 布雷沙拉 l
 
 哎唷~光看張圖我就狂流口水哩
內容物有橄欖油乾煎土司,香草燻雞肉片,覃菇及季節法式綠葉 

除了上述內容物外還會附上一小罐沙拉醬
如果已經厭倦一般油膩感很重的沙拉醬,請來李氏商行嘗鮮
這裡的沙拉醬是輕爽取代油膩,吃多了也不會有負擔。
因為一碗公裡的綠葉蔬菜量還不少,沙拉醬不夠都可以再加!!!

l 奶油蛋燻鮭魚

主食是奶油蛋搭配煙燻鮭魚及自製手工土司兩片
當然也有季節法式綠葉。
這一道非常好吃,鮭魚燻的恰到好處,一點也沒有腥味

l 班尼蒂克蛋 l

手波蛋+法式火腿,還有手工英式瑪芬附薯泥沙拉跟炒覃菇
 
我已經連兩次都點這一道,可能是超愛吃雞蛋的關係!!! 
有機雞蛋顆,最愛半生不熟的蛋黃
我都會戳破讓汁液向下流,沾著瑪芬吃~
吃的當下都會忍不住想:媽阿,我也太幸福了吧
還有寒吉最愛的青菜是"波菜",剛好這一道的綠色植物就是波菜
 
l 原味糖霜 l

我懇求大家一定要點這道來吃吃看 orz
 因為她不像上面介紹的還有其他配菜,我們各點自己的餐外還加點
第一次來的時候前同事也特地加點讓我嚐嚐,,,
沒錯,又是"一試成主顧"!!!

其實她就是大家耳熟能響的法國土司 
神奇的是一般法國土司蛋汁只附著於表皮((我的認知))
但她們家卻是整塊土司裡都是滿滿快凝固的蛋液
 原理很像車輪餅,但卻無比柔軟!!!
土司製造過程有使用加拿大風糖漿,咬一口除了蛋香也有濃濃蜂蜜香
 真的,,,好吃炸了>/////<

以上介紹的美食都是出自於這個小小小廚房
我每次都是看到廚房一個人,外場一個人
不曉得是不是整間店只有兩個人handle???
我個人是覺得出菜速度有一點點點慢,,,
但如果真的只有兩個人服務我是可以接受啦!!!

  
室內最大的位置就是這張Table
每次來都會看見坐滿滿,還以為是一大群朋友,結果往往都是併桌啦。
  
室內的一角。
架上東西都是今天美味食物的食材,橄欖油,手工土司,,,
這些店裡都有販售唷!!!
趕快買回去當個好廚娘,看能不能做出跟店家一樣的好滋味
  
 附上店址,電話
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2號1樓
07.222-8836

注意唷!!!
李氏商行不接受當天及假日預約
3妞妞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