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好像把相機調太亮,,,所以用虛線圈起來
這樣子算貼心還是雞婆,呵呵 >//////<
 
這件上衣買很久了,,,只是很可惜一直被我冰凍著!!!
本來也打算沒有要分享,沒想到今天一穿出門就被好多人稱讚,,,
引起我想要介紹她的動力


她跟上一篇 l穿搭l小洋裝
 一樣是在裕誠路上"樹"購得
那陣子我發了狂超愛這種不能單穿的款式
就像上圖我把手放進去就一整個一目了然,,,
如果換成只有內在美,會不會太辣阿
((為人妻後超沒膽)) 

她不只領子處做鬆緊束口,連下襬也有束起來喔!!!
平面照也許看不清楚,但穿在身上後下擺會出現美美的波浪狀
還有她的下襬做得夠大片,可以稍微遮屁屁哩,,,轉移注意力啦,哈哈

這是我今天的穿搭全樣
小小露了一下香肩啦,,,真是害羞害羞!!!

領子做鬆緊束口為了就是讓人家露肩當平口
但我現在真的不敢阿阿阿
((像上圖)) 這樣子也是只有在家自拍才敢拉下來。

可能是我平常就不太穿類似這樣的衣服,所以一直感到不自在
出門的時候我甚至連單邊都沒拉,是漢神櫃姐說一定要拉才好看,,,
對了對了,今天背的是我上禮拜剛買的新香香喔
要髒不髒的灰色真是美呆了!!!
等我分享喔~乖

還有要來介紹我的第一百零一件喇叭褲
之前好多穿搭就露過臉了,大家也很給面子說腳好細...開心)))
她就是小S代言的BRAPPERS,後面有一整排水鑽的款式。
對不起大家...我笨到忘了拍有特色的背後@@
不能跟大家確定這一條是不是還買的到,因為她比現在主打的BF褲還更早喔

P.S.褲子跟上衣中間做了雜訊模式是為了遮不小心露出來的馬甲
結果怎麼好像變成褲子是手拿著,哈哈。你們有覺得嗎

今天出門是為了修指甲啦
現在有出門一定是踩著涼鞋,露出來的腳趾頭一定要美美的唷!!!
過幾天來發一篇"我的御用修甲師"吧
她的好技術讓我想戒也戒不掉~~~

................................

小小分享,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