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會不會太不要臉了 噗
超級感謝Lisa是真的,,,有沒有變美倒是要徵求看官們的同意
我已經不只一次PO關於美髮文

我的御用髮型設計師

莉莎的驚人功力
百分百相信★莉莎髮型

讓我有持之以恆想一直"發漏"下去的大概也只有我的髮
除了是自己做紀錄外,也可以讓大家知道Lisa了得的功力!!!

  


寒吉我是個超手殘的人,對化妝,髮型真的很沒轍 ((雙手攤))

 所以每次設計師問我要不要改變髮型,,,必定回絕。
仔細想想離我上次改變髮型應該最少有3年以上吧 
我是惱人的自染捲妞
,,,對我來說唯一克服的方法就是直接燙直

 但又因為燙直非常了無心意,所以每次給樓下阿姨洗頭都會請她幫我吹一個彎!!!

 

之前有妞覺得我的髮型好美,其實都
是樓下阿姨的吹
功啦!!!
 
我就是燙直而已,髮尾的捲度是拜吹風機所賜。
  所以這次我決定來改造一下,老是依賴吹風機也不是辦法
而且長時間吹下來我的髮質很明顯變好差


除了想改變髮型之外,也差不多該補染了!!! 
不管是閃光燈還自然光下都好醜
一次要染+燙必須做好花費長時間的準備唷
這一次我大概坐了約5個小時左右 
 
 步驟大同小異,之前就曾經仔細介紹過,所以這次大約帶過就好~
染燙是大工程,改造之前一定要先深層護髮一下
 
其實我自己也完全沒主意說要什麼新造型
唯一的需求就是自己洗完頭吹乾就有型就好!!!
 Lisa是滿腦子點子的設計師,她實在太懂我,溝通一下就上捲子了。
 
,,,這根本就是搞笑照嘛哈哈哈
捲成這樣我一點也不擔心,比較害怕我最重視的瀏海,,,
((請看在犧牲照的份上推推吧,我都沒形象了))

燙髮後再來緊接著染頭髮。
其實這兩樣是不建議一起完成,太傷髮質了
 但因為整髮隔幾天就要出國了,我就不顧一切一起做了 哈

將將 成品有沒有很漂亮。
我這一顆頭實在非常麻煩,捲子跟染髮後我以為完工了
 Lisa竟然拿出電棒夾我耳朵至髮尾上的這一段((夾直))
Lisa說她只要保留髮尾的彎度,如果連上面也是捲的我一定不會整理

最最最愛的就是微彎的瀏海
 瀏海也是我最討厭整理的部份,髮尾不聽話綁起來就好
瀏海不乖我就會非常頭痛 TAT
可是Lisa把瀏海也燙微彎,讓我洗完頭撥一撥就完美到不行哩!!!
 
這張就是回國後自己洗完頭的樣子
髮尾的捲度當然沒有給Lisa用得好看,不過上圖我就非常滿意了
又尤其是乖到不行的瀏海  大愛大愛

最後看到的這張是我在日本。
今天起床瀏海就自然而然變成中分((其實我的髮流是偏中分))
但因為尾巴都有捲度,瀏海自然的垂墜度也讓我相當滿意
 總之這顆頭更奠定了以後非Lisa我絕不整髮的決心啦!!!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95號((福華飯店附近))
電話: 07-2354725   (( 建議要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