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謝謝大家的幫忙 或許真的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我家judy在隔天自己跑回來了!
謝謝大家....謝謝老天爺!
或許正在閱讀我的網誌的你,有幫我轉寄mail出去...有幫我四處打聽....甚至只是幫我祈禱...
又或許你什麼都沒做,但是我也謝謝你,因為至少當時你也幫我分擔我的難過、傷心...
總而言之...我家judy回來了...我要謝謝的對象很多...謝謝...謝謝...
在這篇文章中我要特別謝謝一位在無名認識的好友─Jamie....
Jamie很特別,她告訴我寵物跟主人會有心電感應...
所以那天晚上,我是....
回想著judy的形象,呼喚著她千萬要記得回家的路!
而那天晚上我就是流淚到睡著,醒來又流淚...
直到天亮不久有鄰居跑來告訴我媽:有一隻長得像拉布拉多的狗在附近蹓達...
我急忙從床上躍起,騎車到現場,當然她不是judy,而且當時是凌晨5:30....
失望地回到家之後,我沒睡,我一直在心中告訴judy:快回來,我好想妳!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她跟我有心電感應,她真的跑回來了!
據我堂姐的描述:
judu當時濕答答的(當時高雄飄著雨),很累的樣子,而且一回到室內就急忙坐下大口大口地喘氣...
那時候是上午10點多...
接到在家堂姐的電話,正在上班的我根本無心繼續上班,一顆心早就飛到家裡..
而我男友甚至提出立刻請假回家見judy的提議!
*****************************************************************************
經過了這幾天回想起來...
彷彿寵物跟主人或許還真的有心電感應這回事呢...
1.媽媽夢到有人告訴她:judy會回來!
2.男友夢到載她走的人又載她回來,甚至對方是一位退休校長?
3.我一直深信judy不會忘記我們對她的好,因為比我們對她一定比任何一個人對她還要好!
4.根據Jamie的說法,我有信心,我心中的祈禱,老天爺一定聽的到,而且judy也一定聽的到!
所以judy一定會回來!
而且judy也真的回來了,不是嗎?
最後,謝謝大家,也跟大家分享這次的生命經驗:或許只要獲得很多朋友的幫忙,奇蹟真的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