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又加上雨天,,,真是過分
就不能讓人家穿美美大衣過寒冬嗎!!! 都不用出門惹啦
好多人留言說想看Burberry小朋友風衣
我也好想穿出門拍美美照跟大家分享,無奈氣候不佳,,,((瞪老天爺))
雖然風衣本身就有防潑水功能
但也沒必要為了介紹特地在雨天穿她出門吧?!
只好麻煩大家再等等囉,天氣好些我會出門拍照的 ^/////^

今天就偷個懶在家隨意拍拍,介紹我的新鞋
還記得之前稍稍提過的激瘦黑褲子嗎 點這裡回顧
這雙鞋子跟褲子一樣是zara副牌:Bershka!!!
他們家小小的,商品卻不算少,要蠻有耐心慢慢挖這樣。

現在才發現鞋子是Made in Spain ~真是佛心來著
只要知道不是M.I.China,好感度馬上大增!!!
裡面鋪了厚厚的毛,不穿襪子也不會不舒服喔~

我第一眼看到鞋子就浮現"必買必買"的念頭
因為我不是最愛楔型鞋的人嗎?! 看到楔型毛靴怎麼能輕易放過呢,哈
其實我的尺寸已經沒有了,所以帶走大一號,,,
不過好險裡面有厚厚的毛,實穿後似乎又感覺不出來太大
如果硬要再加雙襪子的話也沒有問題  ((是有沒有這麼冷阿~"~))

價錢還不錯吧!!! 699x4=2,796 ((更何況匯率還不到4))
Bershka的鞋子蠻好買,同行姐妹也好喜歡另一雙
但奇怪的是她的尺寸竟然只有一隻
不管怎麼找,,,甚至請了店來找就是只有一隻。哈
((當然最後只能飲恨放棄...))

這雙鞋有兩種穿法,折下去跟不折都很好看唷
接著請看寒吉的實搭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