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果然是大家的最愛!!!
留言明顯快又多,,,是說也順手按個推推吧,
ㄏㄏ
為了答謝大家,趕快來把下集完成。
 
接下來是第二天的敗物~
這一趟旅行令我們倆最難忘一定是"第二天",,,
因為晚上8點趕著準時看燈光秀的關係
我們一直趕路,一直縮短挑貨時間 ((快‧狠‧準就對了))
馬不停蹄的結果就是,,,
友人覺得她腳筋斷了,而我是覺得腳底板裂兩半  
不誇張,腳真的痛到靠~~~爸~~~!!!
((請原諒我的粗話,因為找不到更貼切的形容詞了))
不過現在看到這些戰利品,疲勞又通通不見哩!!!

比起H&M,zara,,,我好像更愛uniqlo多一些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就是很主觀這樣。
剛好用兩張床來當界線,左邊是友人的,右邊全部都是我的
((看得出來我很愛吧))
這次大部分買的都是"發熱系列"喔!!!

就是有上圖"HEATTECH"這個字樣。
我是一個超超超級怕冷的人 一輩子都在找尋保暖的東西,,,
第一次穿HEATTECH的發熱衣時,只有驚為天人四個字
很淺顯易懂的說:我覺得她真的會發熱耶 
我是前年開始接觸HEATTECH,就陸陸續續在日本跟韓國購買
沒想到當時都大缺貨啦 >/////< 不然就剩大尺寸。
這一趟去香港剛好上架,又因為還沒變冷,尺寸跟款式都好齊全
我就一併把媽咪,弟弟,壕哥的一次購足!!!
我連襪子也買了~哈哈
對了,回台後我有比價唷,香港Uniqlo比較便宜 

我們在zara只有買一點點。
其實zara裡有很多好貨,但要慢慢挖就是了

以上這ㄧ些是Bershka 
上面是友人的,下半部是我的。最左邊的毛毛靴子我好愛♥


Bershka大家可能就比較陌生,,,其實她是zara的副牌唷!!!
大聲說:我愛Bershka勝於zara
在我的認知中,zara比較適合上班都會女性
而Bershka就顯得比較年輕個性了。價錢也低了些~
不過Bershka好小間喔,連zara的一層樓都不到,,,真不過癮。

這ㄧ條褲子是我們倆的得意戰利品
材質是柔軟麂皮,下擺有荷葉邊,重點是會顯瘦阿!!!
我們倆一人包了一條~是姊妹褲來著

看到左邊兩件皮衣我就忍不住嘴角上揚ccc...
上圖全部都是在時代廣場理的D-mop購得。
一開始我們沒有安排逛這間店((時間太趕犧牲了>/////<))
結果好死不死D-mop就在百貨廁所旁邊,,,
不逛沒事,一走進去就瘋了,瘋狂吱吱叫阿~連港仔都說我好high


BLUES HEROES的皮衣在台灣訂價有多高大家都知道
之前曾經介紹過唷
│敗家│越老越紅 是怎樣= ='''
沒有想到,,,便

很幸運當天又剛好有優惠,滿3800的話現折1000((港幣))
所以算下來一件大概台幣1萬初啦!!!
少說應該有6折以上~真的好划算哩
妳們說我是不是應該大叫~~~
((之後會有專文介紹))


OMG,,,真正花光我大洋的敗物出現了
包包,鞋子,墨鏡都被我包回家啦
((壕哥刀子拿出來了))
之前好像有跟大家分享過,我超超超愛香港機場♥♥♥
我覺得她就是個小香港阿!!!哈哈
什麼國際精品都有,連迪士尼專櫃也好好買~
是說我的第一咖Hermes就是在香港機場購得
所以對香港機場好感滿滿,而且每次都好期待阿
 
香香們就給我時間慢慢開箱介紹吧。

最後附上在Balenciaga的偷拍照
壕哥姐姐就是代我買這一咖,不過她是正紅色!!!
這是work款,皮扣雕花。
台灣售價72900,香港約7萬左右

問問大家,想要最先看哪一個開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