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好吃點心前先來小聊一下,,,
這幾天我跑了好多家百貨,因為酬賓活動即將開打
除了自己愛看美物外,不少格友都請我去看還有什麼美物可買
看完的心得就是覺得自己的口袋好空阿
好多美物想帶回家,但心有餘而力不足

再來跟大家確認一下近期的百貨酬賓檔期

阪急百貨:3/10~3/13 
滿一萬送一千,滿兩萬再加贈一千((也就是滿兩萬送三千))

大立精品館 :3/9~3/13
品牌日一律九折((Tod's B.V.,,,都有))
享九折優惠後再滿一萬送五百

我有稍稍比價過,就拿阪急跟大立都有的B.V.來講
會是享九折後再滿萬送百比較划算唷((便宜一點點啦))

至於高雄百貨龍頭-
漢神
酬賓活動在三月底才會開始,到時候再分享囉



今天要介紹的小點心就是前幾天去大立時購入的
以前上班的老闆最喜歡風月堂家的餅乾
不管是過節送禮還是犒賞員工
第一選擇一定是"神戶 風月堂"
已經離職一陣子,好久好久沒吃了,,,



日本好幾家賣糕點的店都叫風月堂
但神戶 風月堂在日本已經是百年老店。
在神戶風月堂最知名就屬洋果子
但為講求商品多樣性,開始有了巧克力,餅乾,,,
在日本還經常被拿來作為結婚喜餅喔



包裝也好可愛阿!!!
上面好多建築物跟交通工具的小圖
購買的時候櫃姐會問你是不是要送禮,需要包裝嗎
?!
她們家有自己的包裝紙唷,
不是一般百貨提供的那種



看到產地國整個很放心
日本產物價錢偏高,但因為細心...品質好的沒話說!!!
不過日文老師說,日本不知怎麼搞的,近幾年的品質已經大不如從前
像豐田汽車就是一個活生生的列子



餅乾有兩種包裝,紙盒跟鐵盒。
價錢一樣,但紙盒多3((鐵盒24,紙盒27))
因為我沒有在留鐵盒的習慣
所以買了很像香菸一條的紙盒~!!!
((連壕哥都說超像的))



 

我買的就是大家都認識的法蘭酥
其實這薄餅源自於法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吃到正宗啦><''
通常薄餅上會印著鼎鼎大名的艾菲爾鐵塔
也許就是這樣我們才給她取名叫法蘭酥
!!!

我是買最小的圓片,還有出比我臉更大的圓片喔!!!
總共27,630

每袋裡有三片,分別是巧克力,香草,草莓 三種口味
我覺得神戶 風月堂的薄餅比起台灣自己做的都來的脆,而且好香
裡頭的夾心也不顯少,邊邊都有哩
!!!

剛上網查了一下,
超大圓片的薄餅竟然有三種以上的口味
等我這一盒吃完一定要再去買
 
 

台北SOGO百貨公司-忠孝店B2 服務電話:0961-057-998

 
台南新光百貨公司-西門店 服務電話:(06)333-999#2027 

高雄大立伊勢丹百貨公司  服務電話:(07)743-2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