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我承認我被Chloe收買了!!!
 
阪急離我家明明就快要30分鐘的車程
我竟然一個星期去兩次...這全是為了Chloe
因為滿萬送千的活動就在下禮拜 
這陣子阪急不管是不是假日都有不少人前去"看貨+下訂"
然後等活動開始再去結帳。
呵呵,,,我就是其中一枚啦 
雖然光車程就要花很多時間,但老實說如果不這麼做... 
活動那幾天若要買到自己喜歡的包必須全靠運氣阿。 

當天選了一雙鞋跟一個包之外
還有一個小飾品讓我好想搶先跟大家分享
不囉唆,一起來看吧!!!



就是她啦!!!
 跟上次介紹的手鍊一樣是骰子系列
這一個是耳環喔  
骰子系列的手環跟項鏈都已經沒有了 
沒有買到的妞不妨考慮耳環
她也是質感滿分的飾品喔



戴起來就像這樣子
我家壕哥最喜歡女孩戴的耳環樣式就是這個((你說我可以不買嗎))
他說有鏈子垂墜感的耳環戴上後
會晃阿晃的,很難不吸引人的注意哩!!!
 




我的相機進拍模式必須離20公分才不會糊 
所以無法拍很細部給大家看 
 一條有五顆骰子狀方形
每一顆上面就分佈著品牌名
 " 這樣。 

這一付原價NT.5800元 享VIP折扣後NT.5220
 材質是一般金屬,但表面有鍍黃銅
會過敏的妞不用擔心喔!!! 
(((櫃姐可是掛保證不會發生過敏啦))) 

我直接給大家阪急的電話

要問有沒有貨or其他問題儘管撥吧!!! 
 (07)823-3088

對了,我都是找一位叫"Rose"的櫃姐服務
她人很好喔,大家快打去煩她吧!!!

最後附上一張發福照
順便徵求讓雙下巴消失的方法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