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大家也很喜歡我的新髮色ㄏㄡ(((有嗎有嗎)))
今天就來私心分享我的御用設計師嘿!!!
先來看一下之前發的髮型文
點這裡
 
看完應該就知道我對頂上毛有多堅持哩

一開始都是聽到誰說哪裡好就跑去哪裡用
當然包括私人跟連鎖店
結果我真的忘記是哪位貴人就在看不下去的時候,,,
即時把救髮恩人莉莎介紹給我!!!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阿
大家應該都有拿髮型書給設計師看
剪出來卻失望透頂的經驗吧 >/////<
會這麼說只是想表示,,,莉莎的技術絕對最接近髮型書的!!!

!!!我就不空口說白話了,一起來看看我的改造過程唄



今天沒有要改變髮型(((正努力留長中)))
這禮拜有兩場喜宴要參加,才有動力順便把布丁頭補起來

 

這個角度就看的出來布丁頭有多嚴重,,,
真不曉得哪來的勇氣讓我不理會@@

 

之前有人問我的髮色是什麼顏色?!
其實我都不知道耶,,,
每次莉莎跟我溝通,我都說幫我用臉看起來會變白的顏色
然後就看到莉莎開始調色^^"
我也從不問她我染的到底是什麼顏色

 

以前染髮從沒注意過((總是嘰嘰喳喳跟莉莎聊天))
這次為了分享,可是認真紀錄染髮過程,,,
才知道原來染髮是兩階段完成。
第一次先染下半部,第二次再染整顆頭


 

她是另一位客人帶來的狗兒
好活潑阿,,,手一伸出來就狂舔可愛可愛
 


這是第一次上色(拆封)的樣子
好像感覺上半部也有顏色了
 但下圖很明顯顏色還不夠喔

 

第二次染,會把整顆頭平均上色
 
 

染髮完成!!!
這一張跟第一次上色做比較就看的出來顏色明顯及平均喔
(((有沒有覺得我的臉突然變好白,)))

 

還沒吹乾就知道顏色一定會讓我很滿意

 

莉莎終於露臉啦,,,超正的吧
看的出來她是媽字輩的嗎((這可以說嗎~))
唉,,,
一有比較就知道我好醜喔><"趕快打馬賽克



明眼人應該察覺了,,,這一張怎麼跟上一張髮色差這麼多
我想應該是相機模式不同的關係
這一張才是最相近的顏色唷!!!
滿意滿意超滿意
 


我還有把之前買的髮片帶去一起染
也請莉莎幫我帶上,是不是一整個超適合我(?)
我真的好愛長髮阿,但就是怎麼留都留不長
誰來傳授給我留長髮的秘技阿
,,,
拜託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很想知道莉莎在哪裡吧...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95((福華飯店附近))
電話: 07-2354725   (( 我建議要先預約喔))
莉莎人超好,
會不小心就跟她變成好朋友喔,
以後有頂上麻煩事,找莉莎就對啦
!!!
良心推薦喔

(((下圖是在家中黃燈下手機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