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 Nereides  此品牌大家應該很熟悉惹
又加上無敵美翻天
一不小心瘋狂拍了好多張((停不下來壓))
所以先預告,,,這一篇文會有很多圖片唷
 
這是我最喜歡的芭蕾舞系列
應該算是經典款
每年她們家都會出好多款式
芭蕾舞系列是必出

不過因為數量不多
要買芭蕾舞系列根本只能碰運氣><
真的是有錢買不到壓...
 
你看這罕見的手繪塘瓷材質有多美?!
全是手工處理 
絕對不會有'落漆'的情況
除非碰撞!!!
 
~怎麼細微的臉部表情也能如此逼真!!!
 
這是今年的新色唷^^
淡淡亮片灰
不過高雄已經撤櫃了...
所以我是拜託朋友從過外帶回
好喜歡呀


芭蕾舞系列有好多種((請自行上網查詢))
但我還是最愛簡單的單人芭蕾女伶


這是甜美果子系列珍-珠色西洋梨短耳環
其實她跟我的氣質有點不同  所以很少戴><
有重要場合才配戴((上次見志玲姐姐就有戴^^ ))

印象中這一款有4~5種顏色
但我鍾愛白色la...


今天把Les Nereides全翻出來才想起她
她的歷史很久遠了...
全因為這個戒指 我才愛上Les Nereides

 
第一眼見到這個小天使
彷彿她好像在跟我揮手似的
叫我一定要帶她回家
 

一組總共有三個環  可以自由搭配
各有特色是吧
>///<

 
 
這一款我就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買哩?!
太過優雅  跟我超不搭
買不知道多久了  竟然一次都沒戴過()
想說上網查一下她的名字
.......查不到辣

 
項鍊尾端都會有個品牌名的小吊牌
細節都有顧到哩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大家喜歡嗎^^

提供門市給大家:

台南新光新天地
Shin Kong Mitsukoshi TAINAN New Life Square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2F B區
2F, No.658, Sec. 1, Simen Rd., Tainan, Taiwan
06-3030-656

(((南部只剩下這裡有專櫃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