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明天就是除夕夜囉
全家人聚在一起圍爐最幸福不過惹
明年我的身分將大不同
以後只能初二回娘家la...
光想就難過 
今天好累唷
整理家裡竟然花了一整天>'<
以前跟爸媽住
每到過年只負責貼春聯跟幫寵物洗澡
今年買了自己的房子
過年大掃除只能靠自己!!!
(((媽咪妳真的好偉大)))



這個飾品櫃是我的整理重點
裡面擺了雜七雜八都是我的愛物
但就是太雜...真的好難整理
~都怪平日沒保養

 



透明玻璃層板只要有一點灰塵就會非常明顯
但上頭的裝潢燈(詳細名字我不知道)
透過玻璃折射下來
就好像百貨裡的展示櫃
所以我都把很喜歡的東西往裡面塞

 

相較之下其它地方整理起來簡單多了
我的心得是,,,藏起來看不到就好辣~
(((壕哥看到一定會抓狂)))



這是我最近超依賴的東西
枕頭香水 
Made in France
淡淡的香味伴你入眠
我已經戒不掉她了 睡前一定要噴2
最近有新味道 趕快來去敗
 

 

手腳也要漂漂亮亮過新年^^
絕對少不了'大紅'的壓
不過每次整支擦紅的
我媽都會叫我阿輝
所以美甲師乾脆幫我塗一半
再加上閃閃亮片
看起來是不是很喜氣哩



這一篇沒什麼重點
純粹想跟大家聊聊>/////<

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早年喔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健康快樂((很老派,但一定都需要))
還有最重要的,,,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