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情人節快樂
今天有什麼甜蜜計畫哩
?!
我跟壕哥已經是
老夫老妻惹...
不知道多久沒過情人節這玩意了
而且跟新年好靠近唷
所以今年我要跟上輩子的情人-爸爸媽媽
一起過^^

Ralph Lauren直條紋長版襯衫漢神百貨
─ 九分內搭褲瑞豐夜市
Mango寬版腰封漢神百貨
Roger Vivier平底鞋貴婦百貨
Chanel 2.55:漢神百貨
Burberry墨鏡高雄機場
 

這條腰封我好喜歡唷
當時她是穿在Model身上 對她一見鍾情
不過害怕是衣服跟腰封搭配很好
所以連上衣我也一起包惹!!!
((
有機會再介紹吧))


這條腰封只有前面是皮製
後面材質是'鬆緊'
所以這一條沒有size之分
吃太飽勒這條應該會很不舒服>'<
  

各位早安  
今天一整天都要忙,可能會沒時間po新文
但又不想讓格友 來這裡撲空...
所以貼張不負責任穿搭>'<
(((不要揍我壓)))
 

昨天去修指甲 沒有打算要逛街
所以一派輕鬆穿著T-shirt+牛仔褲
((不過最後還是小逛了一下
好想要一條Cartier鑽石手鍊~))


─ 白色Moussy寬版白T:漢神百貨
─ 焦糖色SLY皮外套漢神百貨
─ 灰色Levi's legging:Levi's專賣店
─ 韓風拉鍊高跟鞋:漢神旁小店
Chloe經典墨鏡阪急百貨

 
這件皮外套是我近期的新寵兒
尤其是外套上'雕花'的部分
工真的很細...不愧是日貨!!!
連袖口也有可愛小雕花^^
昨天去Cartier 跟修指甲
櫃姐也是一直ㄜ樂她唷 


你們看
她還登上SLY這一期的封面唷

 
拍攝地點高雄夢時代

 

今天跟壕哥去喜滿客看3D阿凡達
la...我知道Lag很大
想說上映這麼久了應該會沒人
結果下午1點多去買票
竟然只有晚上8點多才有票
>'<
而且還是邊邊的位置...恨!!!

高雄這幾天爆熱
我連短袖都出籠了
不過因為阿凡達快3個小時
所以搭了一條針織披肩
免得一邊看電影一邊發抖

─ 白色H&M短T日本帶回
─ 黑色針織披肩漢神旁小店
─ 黑色顯瘦老爺褲(裕誠路上小店
)
Repettp小羊皮平底鞋微風廣場
─ 暗紅色手拿Balenciaga:香港

 

我想特別介紹這件針織披肩
她是一整圈的
可以圍在脖子上,正正的披在肩上
或斜披 
都會很有型^^
雖然是深色卻不覺得很厚重
穿到春天也很適合喔


 又來獻醜la...
我的臉好圓壓,,,福氣福氣^ ^ "
 

依舊是小小一篇
大家就將就將就看哩> <
這天要去郵局+銀行辦事情
穿得很休閒
(((拜託!我哪天沒休閒)))

Levi's長版上衣:Levi's專賣店
Levi's長版外套:Levi's專賣店
─ 內搭褲:瑞豐夜市
BV編織小羊皮平底鞋阪急百貨
Loewe calle mini漢神巨蛋


 
全身上下最討厭我的額頭
她快佔領了我整顆頭的三分之二
偏偏我又愛戴髮箍or把瀏海夾起來
為了避免讓整個臉看起來太空曠(((噗~哪門子的形容詞)))
會故意戴上'裝飾用'鏡框
就是沒有鏡片哩^^

─ 裝飾用鏡框:Y
 


 今天有沒有比較正式點...噗!
我一直很害怕針織
印象中針織只適合很瘦很瘦的人
因為針織材質很容易使人放 

上禮拜去逛街

店員堅持要我試穿這件
她說這是件不會變胖的針織^^ "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麼認為哩?!
給點意見唄 
 

這件針織上衣袖子
捲跟不捲都好好看喔

─ 內搭小可愛漢神旁小店
─ 不會變胖針織上衣漢神旁小店
Levi's牛仔褲:Levi's專賣店
BV高跟鞋阪急百貨
 



這雙鞋子買一年了
當時是五折 購入~
賺到!!賺到!!!

 
點這裡 可以看到舊文唷

每次寫完穿搭文都覺得好心虛><
我實在不曉得該寫什麼,該拍什麼...
導致穿搭文超潦草
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囉
((批評,讚美都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