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好卡哇伊的韓風 耳環
其實我不常戴耳環
但每次逛街看到精緻的小飾品
總是'凍不條',,,

這一組是這個月新入荷
近期超流行小香風
當然耳環也要跟進囉^^
  
這一款小香風有兩款
(((Type-A,Type-B)))
價錢一樣當然要選多個
一定要貪小便宜 你說是吧~噗
 


 

她是在知名的韓國網拍上購得
niBBuns 
 售價折合台幣約455
我朋友有代購服務唷
不加收任何費用(不含運費)
有需要可以留言給我
 
這一組就買不到惹>'<
她是去年我從韓國帶回來的
材質是壓克力
光滑的面好像ㄉㄨㄞ ㄉㄨㄞ的果凍
我喜歡她的粉膚色
即使我的好姊妹說:帶起來像象耳垂腫起來
.... 
(((真的有像嗎???)))

最後附上niBBuns 其它的耳環款式
並提供換算台幣後的金額

(((注意:價錢會依匯而率有變動喔)))

共有三種顏色(,,彩色)
NT.320
 
這一個好優雅 NT.375
 
NT.285

有兩個顏色(,)
NT.285
  
貓頭鷹好可愛唷^^
NT.375
 
NT.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