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照單元又來囉

每次發文發到瓶頸時,就把婚照拿出來整理一下
除了回憶又可以甜蜜的跟大家分享
感覺是一舉數得阿(((偷懶就偷懶,還說的理直氣壯= =")))

首圖牽著壕哥的手才知道我好白阿,
不好意思...壕哥你就犧牲一下囉

接走我後就要到老公家啦
當天禮車有六台,每一台車上都有對講機
這樣雖然不在同一台車,但依舊可以對話,真的超好玩!!!
 
手勢不錯喔...哈哈哈
我們一直用對講機叫他把鞭炮丟去對面車道~

到了到了
棚子圍起來就像是台烤箱...真的熱翻惹 >////<


我超超超喜歡這張哩
人霧霧的看不清楚最漂亮啦^^哈哈哈
Oh!!! 對了,有人問我為什麼捧花是在頭紗裡
這是新秘的建議,捧花在裡面可以讓頭紗不直接接觸臉
預防破壞妝感喔
 
過火爐+踩瓦片是一定要的啦
過火爐趨吉避凶...
踩瓦片弄瓦之喜的意思,添子添孫啦
  
要進去新房囉
雖然結完婚不是馬上住這裡,但儀式上一定要!!!
有關新房超多禁忌的...需要了解請自行上網google


據說這麼做...新娘子以後在夫家會好命(?)
OS:
目前有準!!!超好命啦
 
接下來大家就開始起鬨新郎新娘玩親親啦,,,
哈哈哈,看我笑得這麼賊,,,怎麼可能讓他輕易得逞呢

我對不起大家...讓你們看到這種畫面T..T
沒人敢整壕哥,只好新娘自己出馬
在旁邊看的人可能會覺得很噁,但我覺得很爽~
 
看到我尷尬的笑容嗎>< 我知道我的報應來了...

媽阿...竟然要我用嘴接那顆湯圓T..T
雖然心裡很ooxx...但最後還是應觀眾要求 >/////<
不過礙於照片不優雅,所以不放上來la。

當天伴娘跟花童都很有默契的一同穿上了白色洋裝

again
 
今天一整天感覺自己好像巨星
一整天都有好幾台相機對著 ... 哈哈

愛你們唷♥♥♥可惜我不能當你們的伴娘了

高興成這樣不是因為出嫁,而是出嫁這天妳們倆依舊陪著我

可愛的花童^^ 她要叫我"舅媽",,,救命

我們在新房忙拍照,此時親戚們在樓下拍照聊天

弟弟跟當天也是辛苦一天的女朋友

婆婆等兒子娶老婆這天很久了...你看她笑得多開心

早上迎娶晚上Party,中午還辦了幾桌
是說要請女方的親戚朋友來認識男方家的人

新郎新娘出場囉

(((下面開始都是親戚朋友照唷)))


 
 
我好喜歡這張的媽咪

吃完飯就開始像人型立牌一直供人照相

 
接下來是結婚必拍的家族全體大合照
我粗算了一下光大合照就好幾十張...
一開始不是肢體僵硬就是笑容嚴肅
拍了好多張後
,
大家根本就玩開了
照片裡的大家都變的好自然
我好喜歡玩開後的照片...

最後就在大合照跟大家說再見囉
(((這是什麼老派的說詞阿
,,,)))
下一篇就是Party照哩!!!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