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我平安回來嚕!!!

在滿心期待跟大家分享環島心得跟邊環邊買的戰利品之前 
迫不急待先介紹我們家的新成員給妳們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貓咪 ((應該說比較愛狗啦))
而壕哥希望他回家有人跟他撒嬌的感覺代表我不會orz 
 又剛好媽媽餐廳的老母貓生了小貓咪
因緣巧合下,,,我跟壕哥成了貓爸貓媽

今天一早從娘家把小貓咪接回大樓
我媽說自從昨晚把小貓咪帶回家,家裡的狗就變好
high~
一副要找小貓咪單挑的感覺,好好笑。
 


  回到大樓,小貓咪極度沒安全感,拼命往枕頭堆鑽

只願意露出小小頭,,,我想他一定很想媽媽!!!
 
接回大樓前有去寵物店大致買一下貓咪要用的東西
 不過因為小貓咪太小,買不到適合的頸圈
我就單買一顆鈴鐺別在H家緞帶上,暫時湊合著用。
 
別上鈴鐺是因為小貓咪目前好愛鑽阿鑽
 我必須讓他出點聲音才知道他又躲到哪裡去了

剛剛說到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貓咪,,, 
 但是短短跟他相處一上午後,發現我好像改觀哩@@"
他睡覺的時候好像天使唷,真的有夠可愛 ((會融化會融化))
 而且會不自覺拿起相機一直猛拍
應該就像現在很多媽媽手機裡都是寶貝小孩的照片一樣吧!!!


 

不過畢竟這是寒吉跟壕哥第一次飼養貓咪
 我想一定還有許多準備不足的地方 ((雖然已經猛上網找知識了))
 希望老早就是貓爸貓爸的人來給我們多點經驗分享
我也要我們家小貓咪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長大啦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