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常穿搭的單品之一
 
就是 牛仔褲!!! 

相信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是說...這年代誰沒有2件以上的牛仔褲呢?!
款式眾多又耐穿,不過感覺永遠就是少那麼一件,,,

這次要來私心推薦賣場裡的三件牛仔褲
先說...我們可不是人家說的韓版
因為賣場的東西可都是貨真價實的Made in Korea
!!!

韓國牛仔褲既顯瘦價錢又合理,現在在台灣也是大受歡迎中...
一起來看看唄 
 
正韓貨!隨性刷破個性牛仔短褲 
這一件我超超超...超喜歡的!!!
我有一件S牌的牛仔短褲,可能是辣妹牌的關係...
長度過短,結果露出更多大腿肉>///<
降沒有讓腿變長,反而曝露出我的缺點 T..T

這一件值得推薦就是因為她的長度剛好
可以遮多餘的肉又會讓腳變長...叫我怎麼不推薦啦
大家可以仔細看近期發表的文章
我超常穿她上相哩^^

下圖開始是detail



不免俗獻上穿搭照(((獻醜了)))
牛仔短褲真的很實搭,秋冬加個內搭及短靴
就好看到爆炸了
 

   


正韓貨!超顯瘦刷白窄版合身牛仔褲 
很多格友在詢問她哩
我就在這裡作詳細一點的介紹囉
^^
她是窄管褲,不是小直筒唷,穿上會像skinny一樣合身!!!
但因為大腿處有特殊皺褶及刷白
成功的營造出腿細的假象la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其實我以前是運動選手((不成材就是))
所以大腿比一般人"健康"許多 >////<
所以每次只要有格友稱讚我的腿好細...
雖然心裡很爽,但其實超心虛的 
講這一段是要告訴大家...我就是靠選對褲子來製造腿細的假象啦!!!

由此可知選對牛仔褲有多重要就好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detail,,,

 


此牛仔褲是韓國當地當紅的品牌唷 
還有朋友特地請我們去找這個品牌的褲子^^

實穿照






正韓貨!俏皮活潑百搭牛仔吊帶褲 
其實吊帶褲的流行是從去年延燒至今年秋冬
童心又不失性感的設計是永遠受歡迎的
還沒入荷的妳快趁現在擁有吧



此款貼腿的剪裁讓雙腿更加顯瘦
天冷將褲管塞進靴子裡也別有一般風味

來看看我夏天跟冬天的不同穿搭吧^^


我好喜歡簡單的白上衣搭吊帶褲
整個人年輕了好多歲阿..哈哈

因為穿上皮外套,怕上半身太笨重
所以故意將吊帶放下,有沒有很帥氣的感覺(?)
 

以上就是要介紹給大家的單寧系列
名稱點進去就可以連結囉!!!
不管妳們喜不喜歡,歡迎留言給予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