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不要再吊大家胃口了(((已經要被飛踢了)))
乾脆直接來個"開門見山開箱文",,,哈哈

Chloe現在可是我心中精品界的第一名!!!
她們家每一年出的新包我都好愛好愛
不曉得是不是多了孫芸芸 的加持...
p.s.
前幾天女人我最大請到孫芸芸當來賓
一口氣看了她一個小時...超過癮哩
 
Paraty是我第二個Chloe
她雖然不是今年的主打包,但目前依舊熱賣中...
曾有格友詢問她的顏色,但因為是限量款
現在也已經完全買不到囉!!!
離題了離題了 >/////<


麻煩大家回到首圖,,,她的名字是"Chloe Marcie hobo"
我選的是雙肩款唷(((因為此款有單肩,所以特別提出
)))
Marcie hobo的設計靈感自於七零年代的民俗風格
強調自然簡潔的包身線條貼合身型
絕對經得起歲月考驗,無懼潮流的變遷
也就是說,,,可以用無數年啦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流行性太強的包款
有不太實用的感覺@@


趕快一起來看看漂亮的她唄 
(((以下是細節照唷)))
  
整個包是牛皮材質,手把也不外乎
還特別雙層編織處理
渾圓的弧度展現靈感竟然是來自網球拍(?)
 
金屬部分刻意使用褪色物料
並在許多小地方印上Chloe字樣
既高貴又顯得含蓄低調


前面有個不小的夾層
我都拿她來放手機,因為空間大超好拿的^^ 

裡面容量更是驚人!!! 
我人不高,所以最大的包也只是M size
結果裡面就大成這樣...不敢想像L size是否可以裝進嬰兒了
(((開玩笑,開玩笑,,,只是開玩笑)))
 
裡面還有一個夾層喔,這好像是凡Chloe都會有
我的前2Chloe都有這個夾層
!!!


拉鍊可以拉到全開,增加拿取的便利性
我只能說,,,再大的東西都放的進去阿
 
這是包包的底部,因為是有厚度的,,,難怪可以裝那麼多東西

其實我最愛的Chloe Marcie hobo是蟒蛇原皮
除了高雄根本沒進之外,蟒蛇原皮竟然要價13萬多
這價錢只能遠觀唉,,,

↓↓↓
我就是昂貴的蟒蛇啦↓↓↓

我的Marcie hobo是牛,原價快
6
趁阪急百貨酬賓日滿萬送千時購買
又加上點數換現金...扣一扣約52千多
有省有省,哈哈哈
(((壕哥在瞪我了)))

獻上穿搭照囉
 
私心打個廣告
如有喜歡上圖搭配的服飾,鞋子,,,
歡迎上賣場給予支持唷!!!
浪漫韓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