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相信妳的眼睛,,,真的是要來介紹秋裝啊
我自己也覺得很神經@@" 

流行趨勢一直走在最前面的日本早開始換季哩!!!
這一趟去正在春夏出清,迎接秋冬新品這樣
 所以我有買到50%OFF的過季品,也有像上圖,,,
完全沒有折扣的最新秋冬商品。

因為過季品數量少之又少,這裡就不介紹了。
今天的分享都是新品,我想可以買到的機會應該比較大
喜歡的妞請自行上y拍找代購唷!!!

這兩個品牌是我每次去日本必逛!!!必逛!!!
我覺得兩家風格大不同耶,M牌屬浪漫風,L牌就比較個性
上一次去關西我在M牌大採購,,,清一色都是蕾絲商品
 平日很常穿的白色短褲就是M牌



結果這一次去東京反而是主攻L牌!!!
為了發文把包裝全拆了,怎麼覺得自己買不夠多 T^T

那就先從超顯瘦短褲開始分享~
 
上圖3件乍看好像都一樣,
都是下襬鬚鬚破損短褲,,,
但其實不然唷!!!



上面兩件((黑,紅))是一模一樣的,我記得還有其他顏色
現在有點後悔沒把綠色帶回來
 看照片是不是像一點一點立體毛球這樣,,,
其實她每一點都是破損的地方
不過因為每一點都很小,所以不用怕春光外洩。

而下面米色這一條破損地方就比較淺顯易懂!!!

我非常推薦LagunaMoon這一款短褲
她屬於中高腰,可能是布料硬挺,,,還亂顯瘦的耶
沒圖沒真相啦 哈哈



 

其實這個穿搭我想現的是"帽子"
她是我從日本一路戴著回台彎的,殊不知,,,
台灣也有賣啦!!! 品牌:Uniqlo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褲頭,其實不繫皮帶也很好看喔

T恤是我極少購買的單品
這件貓咪T是因為跟下一件針織上衣配成set,我才購買。
 是說~日本好愛set喔,常常有划算的成套組合!!

因為貓咪T的袖子本來就有反折設計
其實單穿也不會令人覺得單調。

:: 因為擔心圖文過多,請接下一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