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12第一篇就先讓我們四小妞祝福大家
年行大運+MoneyMoney""進口袋來
((現在是裡面有位歐巴桑硬要裝作是"小妞"嗎,噗))

試問大家看得出來我們四位在比"蝦米碗糕"嗎?!
哈哈,提示:要從右邊看過去!!!


今天要來介紹大家最不感興趣的"食記"啦!!! 哈
會這麼說是因為大家看食記後反應超冷淡,完全不留言的啦
我想妳們已經被我寵的只愛看開箱了吧。
其實也不能怪妳們,我必須承認我的食記都寫得很爛 >/////<

這是去年12月中跟姐妹們的聚會。
因為大家各自在工作領域努力打拼著~
我們不常聯絡,不常見面,,,不過久久一次一定要硬橋時間相聚
每次見面就是雞哩瓜拉把近三個月的事跟姐妹報告!!!
((如有隱瞞,格殺無論
我在講給姐妹聽))
所以都會盡可能請服務生把位置安排在角落,我們實在太吵啦

我們選的是小王子 阪急店
我覺得環境很不錯喔,就在2樓服飾區裡其中一個小角落
不過位置不算多,假日一定要提前訂位唷!!!
現在越來越喜歡百貨裡的餐廳
♥♥♥
不管是飯前還飯後還可以跟姐妹們小逛一下~真開心!!!



大家熟悉的小王子應該多數是烘培坊 ((波羅吐司超好吃))
去年5月麵團客廳在北高雄正式開幕!!!
之後就陸陸續續又開了幾間可用餐的小王子。
麵團客廳
含有麵包,蛋糕,西點,用餐區,廚藝美學教室,,,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北高雄的麵團客廳晃晃喔^/////^

這裡採的是半自助,水要自己取用喔
Meau也是填完要先去結帳才會開始處理。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吃些什麼吧

我們四位是貪吃鬼,除了主餐還加119元,麵包,濃湯,蛋糕,,,都有!!
印象中麵包好像沒附抹醬,一定要配著濃湯吃,不然吞不下去。

l
 ????? 
l

哇哈哈哈,,,我是老人腦,完全不記的菜名了((這樣還敢發文orz))
反正這是雞肉燉飯之類的啦,不管是外觀還口感都"中等"
姐妹會點是因為她是牙套妹,只能吃這種軟綿綿的食物

l 辣味番茄嫩雞義大利麵 l

這個還不錯吃喔,辣度是舒服的。不過份量好像略少
我看姐妹就差沒舔盤子~哈哈哈

l 什麼什麼...青醬義大利麵 l

青醬是我的最愛,所以這一道只有"好吃"可以形容((偏心))
內容物是滿滿的海鮮唷,我也是吃光光


l 巧克力芋頭星願 l

接下來是我覺得比熱食還好吃的蛋糕們
不知道是不是"做麵糰"出身,蛋糕本身就有一定的水準
我們點的蛋糕完全沒有地雷,我還嫌只吃一個不夠不夠!!!

l 奧地利沙河 l

整顆是濃濃的巧克力,杏桃果醬的香甜混合其中,入口即化喔!!
愛吃巧克力的人非常推薦

 l 草莓芙蓮 l

這是我們全部人一致贊同,給第一名的小蛋糕
裹著草莓的不知道是奶油還奶酪,一點也不膩,反而很清爽!!
我上網查了一下有賣6吋的,,,我一定要衝去買
((減肥事完全拋腦後~哈))
 



就整體來說,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環境比熱食分數高很多!!!
像我喜歡吃小王子麵包的人,應該比較適合"午茶"
下次有機會一定去試試。
入口處有個很可愛的等待區(上圖),我們在這裡玩瘋了!!!
但礙於形象問題我還是意思意思放可以看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