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來張足以證明我是juicy couture的忠實擁護者照片一張
((拜託請賜張VIP卡給我吧))
 
我也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迷戀juicy couture
就覺得不用搭配直接穿運動套裝好方便
又加上我一直是美式休閒愛好者,認真覺得,,,
 J.C.  根本就是我這個懶人的最佳選擇!!!

我的J.C.來自很多國家,有台灣(微風,台中新光),日本,美國,香港,,
反正現在已經養成不管去哪個國家的百貨一定要去  J.C.  就對了。
我發現壕哥現在也被我養出這個習慣
現在出國逛百貨不知道從哪一樓開始逛時
壕哥會主動說:你要不要先看這裡有沒有juicy couture!!!
((O.S:這個老公好乖阿~哈哈))

沒記錯juicy couture也是平日不折扣的品牌之一
上次去台中新光三越正好遇到新設櫃點,小小打了9折
不過這次微風竟然一口氣85折
搞得我家金主-壕哥也感覺賺到賺到,心情大好任我挑選外
還很隨興送台北友人的女友一個J.C.見面大禮 !!!
(((結果她選了一條跟我一樣的項鍊,下面有介紹唷)))

其實juicy couture有很多商品可以選擇,但我獨鍾"運動套裝"
有機會到  J.C.  專櫃我一定買一套目前累積5套哩((被瞪))
她每年都會有不同的顏色,當然都會有基本色
不過外套背後及褲子側邊的圖案一定也不一樣。

我這次買的顏色是淡淡的Tiffany綠,感覺很清爽喔
看第一張圖就知道我的J.C.都是深色居多,跟炎炎夏日一點也不搭
所以這次特地選了淡色系!!! ((可以不要顯胖ㄇ))

因為新褲子我還沒拿去修改,先拿舊照片檔一下^/////^

 J.C.  還有一點深受我的愛,,,
她們家的運動套裝一律"Made in U.S.A"喔!!!
也因為是美國製,J.C.在米國便宜不少哩
之前我弟去舊金山幫我買了一堆回來,平均一件約台灣售價6折左右吧
((就憑這點我老是問壕哥我們什麼時候出發去米國))

但就"Made in U.S.A"這點要特別說明一下,,,
似乎"只有"運動套裝是美國製
這次我還買了T-shirt跟小飾品,但這兩樣產地都不是美國喔!!!

其實我不太買juicy couture的T-shirt
雖然是純棉材質很舒服,但卻薄到沒辦法單穿><
我買深色也許勉強可以,但再淡色一點直接穿會很明顯看見內在美
連店員都說,,薄的程度大概只有外國人可以接受吧!!!

而且而且...薄薄一件竟然逼近3000元阿
這一件除了可以單穿外,圖樣太可愛而且佈滿小小鉚釘
試穿後忍不住放回架上啦,haha ((理由太爛太爛))

最後一樣是這個小玩意  
((友人女友也是選她做為禮物呢))

這是西瓜咬一口嗎~哈哈
話說  J.C.  的飾品也挺受歡迎的,尤其是可以隨意掛小吊飾的手環
不過我感覺手環一買下去,小吊飾會無止盡買不完
所以我選擇不能換吊飾的Bling Bling西瓜項鍊!!!
 ((原來我也有理智的時候,,,感動T..T))

值得一提是她們家的包裝非常仔細喔!!!
外殼是硬盒就購有誠意了,沒想到裡面還有一層厚厚海綿覆蓋
讚讚讚


水果系列好像是今年的新產品,還有手鍊,耳環可以選擇!!
不過上圖小小練圍是for kids 
大人硬要擁有的話拿來當包包吊飾也是不錯喔 

為了寫這一篇About  J.C.  的文章,特地挖了些照片出來
不准提到美醜的事喔,,,打勾勾!!!
下列這些都穿著都跟juicy couture有關
除了很隨興一整套穿出門外,單穿外套或褲子當然也行。



((我都忘了上圖兩張是什麼時候去長灘島玩哩,,,))





.............................

  對了,補充一點,,,
juicy couture的運動套裝材質分兩種,有毛巾布跟絨布。
絨布適合冬天,當然夏天就穿毛巾布
雖然毛巾部看起來也頗厚,但其實很透氣喔!!!

((上圖桃紅色就是毛巾布,深藍,黑色都是比較厚的絨布))

  J.C.  妞要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