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又來囉 
 
四月中出國前收到很多妞來詢問Chloe的事
但因為當時很多事要準備,也比較沒有時間回覆(搜力搜力)
現在有任何疑難雜症請用力努力發問吧
這個禮拜四~日,高雄Chloe VIP享九折外又再滿萬底千唷
(就我所知此時購入是最划算的啦!!!)

一樣先來私心推薦 Mini Paraty 
這麼好用的包讓我多來幾個顏色,實在也不嫌多
(壕哥:怒瞪)

Mini Paraty原價:nt.57,300
活動期間享9折+滿萬抵千=nt.47,570

這次要推廌的顏色『焦糖色』(上圖)
之前很多妞在問這個顏色,大家也知道Chloe的招牌是焦糖,堅果,,,
但不知道為什麼只有中款沒有Mini,是說這不是來了嗎!!!


焦糖色比任何色都還實搭喔
 
淺色怕髒,深色怕死板的話,請直接選擇焦糖吧
而且焦糖沒有季節分,春夏秋冬都很適合〜


 一併附上寒吉自有的Mini Paraty開箱文
l開箱lChloe Mini Paraty 可愛破錶

另外就是上次大推過的"玫瑰粉"。

因為寒吉本身是淺色控,看到淺色會忍不住靠過去
,,,
但實際面還是要提一下,淺色易髒喔(穿牛仔布料要特別小心)


 
這裡跟大家分享一篇開箱文
她是上次在我面前打包玫瑰粉的格友(羨〜慕〜〜)
她替美包玫瑰粉寫了開箱文,如果妳對此包感興趣的話可以去看一下唷
平凡也能活出精品生活


新色 新色
 
乍看是黑色,其實她是深藍色喔,上圖是中款。
如果要Mini款需要再問問櫃姐(拍照當天還沒有深藍的Mini款)

中款Paraty原價:nt.68,100
活動期間享9折+滿萬抵千=
nt.56,290


寒吉號稱160,但中款也不會嫌大。
照片裡有塞紙團,看起來澎澎的,以前有中款實品開箱
l敗家lChloe Paraty


再來是Chloe主打新款+北部賣翻的Alice
她也有中款跟Mini款之分,不過寒吉私心推薦Mini款
Alice屬長型包,中款就顯得好長〜

注意:Alice沒有享任何折扣唷,連VIP 九折也沒有。
售價:
nt.55,200





若妞妞們有親臨櫃上,一定要試揹Alice
我深深認為此包絕對是本人比照片好看1萬倍

反正試揹不用錢,就多多麻煩櫃姐吧,她們都是天使來著 哈

你們說說這是不是寫我的名字啦!!!
真是有夠機車,一直出適合我的顏色是怎樣,,,

這支大家都不陌生,她絕對榮登"必備款",衝著這句話我有2支啦

有2支可以再買這一支嗎 扭〜)
 
Chloe Myrte原價:nt.11,200
活動期間享9折+滿萬抵千=nt.10,080(再送1000元阪急抵用券)


這裡只是冰山一角啦,還有Marcie,皮夾,飾品,鞋子們,,,
除了Alice,Chloe專櫃裡全部商品都享VIP折扣+滿萬抵千
妞妞們有空一定要至現場逛逛

如須代購或詢價,歡迎留言給寒吉~
若想要更快答覆的話,直接去電囉

高雄Chloe:(07)823-3088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