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月5日
Hello
我回來囉!!!
待了五天平均30度的國家,昨天踏出小港機場時,有冷到到感覺....
看看上圖,我有把握曼谷的大太陽,
狠狠的狂曬唷
不過現在要開始努力美白了 難道沒有曬不黑的太陽嗎
?!

去曼谷除了曬太陽就是享受大爺般血拼啦
這次發了狠散財的人不是我喔...竟然是"壕哥"
他好誇張喔,一件100說是他的菜,V領也是他的菜
..... 最好全部吃光光啦
!!! ()

昨天晚上快12點回到家,
一直陸陸續續整理戰利品...到現在
東西真的好多喔,家都快裝滿了啦
大家要看遊記可能還要再等等唷,不好意思

當大家看到這篇碎唸時千金我應該已經離開台灣啦
 
其實我跟壕哥從來沒有為跨年有慶祝的活動
還記得去年就遠遠((真的超遠))...的望著夢時代的方向
跟壕哥倆人靜靜看著煙火,結束後互道Happy New Year,然後回家。
不喜歡人擠人的我們...很愛這樣的跨年
 
今年特地選在跨年夜出國並不是為了歡慶100
只是覺得離上次只有我們倆
出國好像有段時間了...
 
又加上旅行社朋友給了很棒的價錢 ((飯店31號前後都沒房間哩,奇怪))
就決定來一趟小旅行吧!!!!!

這次要玩樂的地點是曼谷,雖然不是第一次造訪
卻是頭一次採''自由尋寶行''...哈哈哈
 
五天很快就過去了,讓我對每次旅行都會好好把握,,,
Anyway
祝我玩得愉快吧


 
也祝大家100'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