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沒在現場的人也許覺得這張照片不怎麼有趣
我是一看到就想到當時,快笑翻哩
跟好姊妹們出門總是發生好多趣事
很容易忘記自己的形象然後做出一堆笨事來~

像上圖,,,大家有看過"我的野蠻女友"吧
裡面不是有一幕女主角去夜店拿學生正通行的樣子

↓↓↓
如下圖↓↓↓

我就是在學她啦

那天去Cold Stone,小姐問說有沒有@%&#...卡可以享折扣?!
瘋狂找之後終於找到其中一張可以買一送一的信用卡
然後就像上圖的動作從點餐區一直走到結帳區,,,
看得出來小姐一定很想殺我~噗
(((很白ㄔ不過真的很好玩就是了 )))
 

今天要來介紹我第一次造訪的泰式料理"瓦城"喔!!!
其實我不是超喜歡吃泰式料理,因為不敢吃辣阿  
除非是到了特別的環境,,,
墾丁這種地方,好像就一定要吃異國料理才是。
這次來瓦城是因為聽到太多好評,因此決定來嘗鮮看看~

我喜歡多人組合分享餐的選擇
讓第一次來用餐的人不會因為點菜而頭疼
~"~

我們點的是3人行的B餐 NT.450元/一人
剛好裡面都有我們三人的所好!!!

B餐沒有含飲料
現在剛好又有泰式冰奶買二送一的活動。
端上桌的冰奶是完全不加糖的喔,,,我們都覺得超超超難喝
還是要加一點果糖才能勉強喝下肚
不過最後還是只喝了一半
(((奇怪,我去泰國喝正統的也沒這麼難喝阿)))

辣炒雞肉
這一道應該就是友店稱的"打拋肉"。
吃泰式料理一定要這一道阿
光這一道配飯就可以吃上三碗哩~實在太美味了!!!

花枝沙律
相片的順序有點錯誤了!!!
沙律就是"沙拉"啦...這一道是上菜的第一道
一整個很開胃耶,我一直攻這一道說
(((給她三顆星)))


月亮蝦餅
這是一道普通到我家樓下攤子也有再賣的泰式料理!!!
普遍到攤販都有在買就是因為是大眾都可接受的口味
不酸不辣,醬汁還是甜甜的,,,連小朋友都好愛

三色糖醋排骨
這一道出現在泰式料理好奇怪喔...是我不懂嗎??
還有另一道"椰汁炒牛肉"可以選擇
不過我們三人好像都不太能接受椰汁這玩意

蝦醬空心菜
這也是泰式料理招牌之一
做法簡單很好下飯,是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的一道^^
(((下次在家我要自己煮煮看)))

因為泰式料理屬重口味,用完餐別忘了來顆薄荷糖唷

如果問我好不好吃,,,我給三顆星喔((總分五顆星))
可能是我覺得泰式料理都大同小異
不過瓦城的氣氛倒是很建議大家當聚會場合喔!!!
跟姊妹們吃飯一定是大聊特聊,嘻嘻哈哈的~
在這裡大小聲似乎都沒關係呢
(((當然不能太太太太誇張啦)))

穿搭在上次已經介紹過囉,這裡就跳過
還有妞兒要我教教怎麼用髮帶,,,
嗯。。。老實說我不太會用,這次是被我矇上的!!!
我也是在鏡子前套了又拿起來,套了又拿起來...
這樣反覆快30分鐘阿阿阿 
所以說,,,我的技術根本沒辦法教人啦,呵呵

 最後獻上好姊妹照~
這兩位目前單身,要的人趕快留言給我喔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