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每次出國人雖然在國外,但心裡一定惦記著台灣的食物!!!
(((還是只有我貪吃鬼才這樣 )))

從日本回來的隔天壕哥急著拿他新買的愛瘋4去包膜
因為包膜要等30分鐘,壕哥就提議乾脆先去吃飯。

老實說我們倆都不太喜歡吃便當,覺得便當好油膩
但不知道是剛回國太想念台灣食物還是被人龍吸引,,,
繞阿繞~最後我們竟然決定吃便當!!!

高雄便當店超多,正忠,劉江,小南,新百齡,,,
倒是這間梅家村排骨飯是第一次聽過

不料...上網隨意google一下,沒想到梅家村還亂有名氣哩!!!
我實在是太失敬了吧
~.~

梅家村跟一般便當店最大差別就是這裏只有四種選擇啦!!!
雖然只有少少四樣,但當天還是為了雞腿跟魯肉猶豫了好一陣子,,,

菜色很豐富哩
而且每一道都盛裝在不大的鐵盤裡
盤子空了很快又有熱騰騰的新菜出來替換。
一個便當有三種配菜
選完配菜,老闆會問妳要不要菜脯?!
我是看大家都有加,所以點頭!!!


這是壕哥點的排骨飯
外觀只裹了薄薄的粉下去炸,肉炸的偏乾
但乾乾的很香有種特殊肉香,咬在嘴裡,會越嚼越好吃喔!!



我最後選魯肉飯
My God !!! 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吞口水ing))
這肉滷得真是入味,卻一點也不油膩
入口後~齒頰留香
要我每天吃我都甘願阿!!!
壕哥自己的排骨吃完還夾走我兩塊滷肉
><'''
可以加錢再買一份滷肉嗎...

我覺得我選的小魚乾配菜也超好吃
卡滋卡滋好脆,好像在吃餅乾哩
不過每天配菜都會不一樣,不曉得下次還會不會幸運吃到小魚乾!!!

還有這家的另一個祕密武器差點忘了介紹
沒錯!!!就是免費附加的菜脯
菜脯好好吃,一點都不死鹹,為了她我可以多扒好幾口飯!!!
大家有機會吃梅家一定不要錯過喔

我敢發誓,,,絕對不到30分鐘,我們倆全部吃光光
極少數的便當可以讓我吃這麼乾淨
要不是梅家村排骨飯離我家有點距離
我還真想每天吃一種口味,票選出冠軍來!!!
(((目前魯肉飯大勝排骨飯)))

 最後附上店家地址,星期日公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