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草莓巧克力布朗尼在發光嗎,,,,哈哈
一進去店裡我們倆不約而同都說要定她了,即使一個要價125!!!

因為今天姐妹必須來市區一趟,索性就來場很臨時的午茶約會。
壕哥知道了冷冷的說:阿妳們不是每次都去路口的Starbucks?!
我回他:誰說的!!!這次我們要去美術館啦... ((講完還故意翻白眼離開))
然後我就跟姐妹一人一台腳踏車想說騎到美術館再說了!!!
殊不知,,,我們兩最後決定的地點竟然還是Starbucks
只是離美術館比較近就是了,
((最終還是被壕哥說中))

:我的臉就是一付很有福氣阿,,,
壕哥說是"福態" 

這幾天白天的高雄天氣真的還算不錯,太陽都大大一個
不過一入夜就會稍稍飄著小雨,還是沒辦法穿春裝啦

今天純粹跟一陣子不見的好姐妹聚聚聊聊
很幸運的好有口福吃了おいしい的小蛋糕!!!
今天就來介紹當天的美味蛋糕吧♥♥♥


 
雖然我們倆都很喜歡草莓巧克力布朗尼
但又想要換吃換吃,,,所以另點了一個很沒創意的香芋奶油布丁蛋糕。
上網查了一下上圖的布朗尼蛋糕的熱量竟然高達543大卡
真是驚人!!! ((看熱量表真的很難下嚥耶@@))
我覺得裡面的草莓是最大功臣,因為她降低了整個蛋糕的甜度
讓紮實濃郁的brownie有著淡淡的酸味
,,,

至於"香芋奶油布丁蛋糕"就是一般味
芋頭也沒有特別多
,,,
還是比較喜歡香帥蛋糕哩!!!

奇怪了,,,明明就不是張美照,
我卻好喜歡這一張
我的左邊嘴角上有一顆痣,大家都笑說那是"貪吃痣"。
爸媽為了安慰我,說那是有口福的人才有的
!!!
現在長大想想好像都是啦
~因為我真的很貪吃
而且也常常有親朋好友愛拿美實跟我分享哩
謝謝妳們囉


除了兩個小蛋糕我還帶了一盒焦糖咖啡千層派
老實說我是被粉紅色小物圖樣鐵盒吸引的
是不是好可愛呢



裡面是一個一個的單包裝,總共14



裡面夾心的成分都是咖啡喔,,,有著濃濃咖啡味
如果喜歡咖啡的人一定超愛,但我就沒有很喜歡啦
((就說我是買盒子吧^/////^))

↑↑↑這家伙超愛的!!!
她二話不說直接嗑掉半排,
哈哈((半排有七個))



其實我自己很愛買Starbucks的鐵盒商品
但通常不是拿來吃
,而是當禮物
!!!
Starbucks很貼心,每個鐵盒都有自己的紙帶
像我跟服務生說我是要在現場拆來吃的
她還是堅持要放進紙袋裡給我
我想,,,應該是希望讓我也有拿禮物的感覺吧
((不管到幾歲,哪個女孩兒會不喜歡禮物呢
))

CCC,,,
這一篇的重點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就手邊有照片又想記錄跟姐妹的約會
就當是跟大家聊聊吧
明天放假哩,,,祝大家周末連假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