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高雄這幾天真不是蓋的!!!!  有夠熱阿
而且是極度不舒服的熱法 ((咦~有舒服的熱法嗎???))
被太陽曬到是會"刺痛"耶
我是不太流汗的人,現在出門即使動作放小,,,
也是照樣揮汗如雨,更別說很會流汗的人了><"

昨天跟好姐妹一起午茶
她說下禮拜要去澎湖玩,問我要不要湊一腳?!
我連想都沒想就直接拒絕了
原因超簡單..."完全不想曬黑"。
因為我不是天生白肉底 ((後天努力好辛苦))
也已經不是曬黑可以很快白回來的年輕女孩兒
所以還是別挑戰的好,,,即使花火節令我超心動!!!

唉唷~一整個離題了啦 今天重點是穿搭,穿搭!!!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前陣子在網路上買的針織上衣
今年超級流行不限材質的短上衣!!!
長長飄逸的洋裝再套上短上衣一整個好看斃惹,,,
但就目前還沒找到滿意的長洋裝這樣
倒是短上衣買了不少阿,呵呵。

之前失心瘋買了3件傘洋 ((也是在y拍購入))
結果一整個好不適合我喔
也許是"裙襬"的關係...我是枚中性妞阿
結果意外看到這個賣家的搭配,,,
就是這件慵懶簍空針織上衣套在簡單的灰色傘洋上
↓↓↓



媽阿...好好看!!! 好好看!!! 好好看!!! 
 跟我一樣被燒到的請喊"右"

不過穿這種純毛線勾出來的上衣真的要很小心
不管是手錶,手鍊,包包,,,都很容易勾到
而且這種勾到就是一整排...救不回來
整件衣服就這樣報銷了!!!

今天把針織上衣拿來跟短褲做搭配
也是意外出色耶!!! ((我的菜我的菜))
不過現在穿短褲真的太容易曬黑,還是加把勁找長洋裝

跟姐妹出門穿的這麼隨興有點過意不去
所以把momo's march的天鵝湖鑽石羽毛耳環給拿了出來
單看上半身小露香肩又鑽石耳環的...很女人吧!!!
話說這一張我好像懷孕了,,,哈哈
((是在透露什麼天機嗎???))


有看到我包包上一團毛茸茸的玩意嗎???
很可愛哩,其實他是米奇的頭樣啦
是這一次去日本心齋橋的Disney專賣店裡購得的。
遠看還看不出來,要近看才知道質感很好喔!!!

‧Mango白色背心--- 漢神
‧慵懶感單口袋簍空針織短版上衣--- y拍
‧Olivo灰色短褲--- olivo旗艦店
‧Chloe paraty--- 阪急百貨
‧Celine裸色涼鞋--- 漢神巨蛋

 話說這雙鞋搶先曝光了!!!
其實在四月就買她了,今天才第一次穿出門
穿在腳上比擺在櫃上好看100倍~開心
有時穿照就沒理由不介紹了吧,哈
等我等我

 最後附上今天跟好姐妹午茶的餐點之一
鼎鼎大名...蜜糖吐司
說真的,我被她的難吃給嚇到了!!!
多虧了美豔動人的外表...

想知道是位於高雄哪間餐廳的妞再私下留言給我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