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初至今上了六節的日文課
かか((日文老師))已經不只一次推薦 曜壽司 

かか老師以前在日本留學
她說從日本回來養成一個壞習慣
就是吃東西會變得很挑
!!!
沒辦法
.....日本對食物的講究是眾所皆知壓
導致かか老師回台後
一直再尋找有著道地日本味的餐廳



曜壽司 就是經過かか老師的嚴格篩選脫穎而出
今天決定跟壕哥來去一探究竟



小小的空間擠滿了人
有看見樓梯但不確定二樓是否有開放?!
我們進去剛好有用完餐的客人要離開



東西比想像中多很多
還有一般日本料理店比較少見的どんぶリ(丼飯)
不過價錢非常不可愛>""<

※注意注意  以下是"唾液無故分泌照 請備妥衛生紙※

 

綜合生魚片 NT.230
雖然沒有精緻的擺盤
片片厚實的生魚片是我吃過最甘甜的



你自己看他切得有多厚!!!



綜合握壽司 NT.240
一組8個 店家已搭配好 無法自選



握壽司抹上店家的特製醬汁
油油亮亮看起來好可口
事實上,,,實際口感遠遠大於看起來的美味 

 

看到蝦蛄總是令我想到香港的瀨尿蝦
天吶...她絕對能榮登美食前三名



 

海膽握壽司 NT.80/1
對她我是又愛又恨
當你吃過日本築地生鮮直送的海膽
以及台灣的ㄔㄠˋㄔㄜ海膽...你就懂我的意思啦!!!
當然  曜壽司的海膽跟築地的比較像^^



生鮮螢烏賊 NT.50/1
這是季節限定的食材((3~4))
店員說這是早上剛送到問我要不要試試
口感形容不是我的強項
只能說...她的柔軟度令我驚豔
而且甜得不像話!!!

 

炙干貝 NT.80/1
她的份量大到兩人可以吃一個
....我們隔壁桌就是
 
 

不只干貝被炙到
連飯粒也有焦香味
((干貝是不是超厚的!!))

 

炙鮭魚腹 NT.50/1
不要認為飯怎麼給的這麼少
其實是鮭魚腹太大

 

壕哥要證明這鮭魚腹真不是普通大塊...
頓時壕哥的嘴變'櫻桃小嘴',




再來看一次唄^+++++^
每次端炙的料理上桌時
整個盤子都是熱的((店員還會叮嚀不要被燙到))
不曉得是不是怕冷盤會破壞炙料理而故意設計
.....我自己的猜想辣^^'''

 

炙雪花牛肉 NT.50/1個 
應該不到5分熟...我夾起來還帶血哩
!



かか老師說吃日本料理一定要配啤酒才夠味!!!
不過店家沒有提供日本啤酒
讓我有點小失望 >'''<
((
哀哀~我也不只一次提到我有多懷念日本啤酒惹))



差點忘了介紹每桌桌上一定擺一碗的味噌湯
味噌湯 NT.20
看圖就知道湯裡滿滿的料而且好濃郁



今天我吃得好開心唷 
真的真的好好吃
(((難怪かか老師會大力推薦)))
至於價錢,,,好像也不算平價
不過想到店家堅持使用的新鮮食材
以及每道料理的大方用料
又會覺得店家怎麼把定價定這麼低
...!
Anyway大家快去嘗嘗
一定會愛上的 

 

可以開車去唷^^
店家對面就是一個超大的公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