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煩惱未來的Birkin要買什麼顏色耶,,,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很想尖叫吧,"什麼時候買???什麼時候買???"
((很想問吧,噗
))

吼呦,,,其實又沒有要買 怒瞪老公 。說穿了我只是先想起來放啦
反正用想的又不用花錢,妳們說是不是呢,
hahaaa
((心誠則靈,我要號召大家一起來想))
H
裡我最愛的配色是黑+金,可能有人認為略嫌老氣
我承認!!! 不過黑金就是亂有質感,而且感覺用了60年也不會膩~

 


哇賽,黑+金真的無敵,,,流口水ing
((講那麼多是要氣死壕哥嗎,他超不贊成我買黑包))
好好奇妞兒喜歡什麼顏色耶?! 快點留言跟我討論~



今天也不過是把H皮帶拿出來用一下,開場白就可以說一篇,,,
我是不是中HERMES毒太深了!!!
是說,寫文當天我很勇敢一個人走進百貨裡的HERMES專店
買了要送人的小東西及店員私心說很適合我的飾品
等到手後再來開箱跟大家分享



今天穿衣重點一整個就是放在HERMES BELT
有發現我全身都是淡淡淡,,,淡顏色嗎
紅色包不算啦,那是隨手臨時拿來拍拍,出門也不是揹她。
我的穿衣原則非常簡單,就是讓重點跳出來就是了!!!



上衣跟外套是第一次相遇,我沒想到會搭成這樣
其實上衣是長袖,袖子比外套還長
但我故意拉成這樣讓荷葉邊蕾絲露出少許來,也很吸睛呢



這件外套是韓貨,不是厚的材質,還好有墊肩
不然軟趴趴的布料會讓這件外套顯得太"青菜",太休閒哩。



‧簍空雕花上衣--- Y
JOSEPH白色短褲--- 漢神巨蛋
‧HERMES BELT--- 日本機場
‧粉色墊肩外套--- Y
LV楔型鞋--- 漢神百貨



還有還有,,,現在好喜歡把頭髮盤的亂亂的,有沒有韓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