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跟大家介紹一件超正點的單品
去年我超常穿她
(((姊妹們現在一定在銀幕前狂點頭)))
因為實在太好搭配
不跟大家分享說不過去la...
>/////<
穿著評價見仁見智
PO上來是希望自己會越來越進步
不管是讚美還是批評
都歡迎大家大聲說唷
!!!


近年來我超愛穿版上衣
完全不用想下半身的搭配
套個內搭褲就可以出門了^^"
一件很簡單的長版上衣
加上腰帶就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天吶...僵硬的肢體好明顯 )))


若嫌太單調 可以加上圍巾
很多人是將圍巾直接圍上((我就是... ))
大家不妨可以換個方法
試試看繫在腰帶內
似乎也不錯看
ㄋㄟ!!!

 這一件雖然是長袖 不過因為是春夏款
所以是很''的材質
((穿深色一點的內衣就會很明顯))
入秋還不想穿外套的話 
可以選一條大披肩來做搭配
 
冷一點穿上大衣的感覺
這件似軍裝英挺大衣是人見人'ㄜ
'喔
重點是她不會很貴
 
這是我最喜歡的裝扮
中性整個是我的菜!!!
大家說是不是很適合我哩
(((不過每次穿黑嚕嚕都被我娘念很久)))

 
沒有壕哥幫我拍 只能跟腳架求救
結果一直拍不好
這張臉超臭的((姿勢也不爽~)) 
遮起來不要讓大家嚇到 >/////<

 
上半身沒什麼改變
鞋子換上雪靴 整個感覺大不同
對了,,我一直很愛將外套掛在肩上
 
襯衫跟牛仔褲本來就是絕配
不過怕有太正式fu~
所以加上薄圍巾
最近很喜歡將上衣紮進去褲子裡
我發現...腳好像會變長捏
(((有沒有?!有沒有?!還是我看走眼)))
 
我覺得純粹裝飾用的圍巾千萬要選薄的材質
像我第三張圖保暖用圍巾就非常不適合
圍上太厚太長會感覺太笨重喔
 

春夏都來了
怎麼盡是些秋冬的Look???
其實這一篇我是從秋冬就開始寫惹...
結果一直拖~一直拖~~~
竟然不知不覺春夏就來臨了
只好再附上幾個春夏Look給大家囉


長襯衫跟寬版腰帶真是絕配
我想今年夏天都會以這種裝扮示人吧^^
 

不嫌麻煩的話
胸前可以再加些飾品


看到籐編包好想要野餐唷
包包是去年從韓國購回的
超口愛辣
((不過今年好像沒有流行藤編包哩))
 
這個Look是不是比較像坐辦公室的秘書壓
不太適合'家管'的我齁
 
襯衫+褲子是中性風
可以用絲巾代替皮帶添加些女人味
如果絲巾是更亮的顏色
or 花圖案的話會更棒唷!!!
((不過我只有這條薄絲巾...))

 
  la...  ((我累了!!!))
不知道大家看得有過癮嗎 ?!
其實還有很多種穿法
但看著床上已經一堆剛拍完照換下的衣服
我還是先整理 好了
>'''''<

就分享到這囉
期待大家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