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超級不起眼卻好吃到爆炸的餐廳
會用"當我們同在一起"當標題是因為,,,
她的店名就是:當我們同在一起 
很可愛吧!!!

這一天是星期六晚
其實我們倆不知道有多多,,,久沒在周末夜出門了
難得今天好姊妹有排到假,我也索性拋家棄夫一同玩樂去
好一個周末夜不稍為打扮一下怎麼行。
哈哈,,,最後才會有穿搭介紹唷!!!

今晚我們先去阪急辦正事(?)
然後再帶姐妹到當我們同在一起吃義大利麵。
姐妹沒吃過這家店,倒是常聽我嚷嚷有多美味
所以連討論也沒討論直接就帶她去嘗鮮
好險好險...姐妹吃完對她也是讚不絕口
!!!
因此決定PO
上來跟大家分享啦



她真的超不起眼哩。
第一次去這間店是因為老公姐姐們的介紹
姐姐說這裡有好吃的素食,沒想到葷食也是一級棒!!!
PS.吃素的朋友也推薦來這裡用餐,很多選擇喔

第二次自己去吃竟然不小心就錯過店面了@@
她就在一般透天住家的其中一間,找的時候可能要注意一點

 

 先說...如果是情侶要講求氣氛的餐廳
當我們同在一起絕對不適合!!!

 

老實說不只沒有氣氛可言,,,其實要說有點簡陋也算吧
可能是附近都是辦公大樓,主要客群也是中午休息的上班族
吃飽飯就要睡午覺去了,也沒多餘時間多做休息。
(((以上都只是我自己的看法啦
)))

 

店面小小的,已經把所有空地都擺上桌子了((連櫃台都沒有哩))
一樓位置都算離蠻近的喔。有二樓,但我沒上去看過!!!



很多東西可以選擇喔!!! 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有看到後面的價錢嗎,,,230~310元不等
這個價錢不含附餐喔~
,,,應該說這間店沒有提供附餐哩。
通常義大利麵店都有餐前麵包,沙拉,餐後有點心,,,
此店除了附上一壺紅茶之外其它是沒有的喔
 
 

點完餐可以要求換自己喜歡的麵
也有加麵的服務喔((加麵要額外加錢
))

 

瞧著妞多期待阿~~~
我是自顧自的把她帶來這,還好妳也喜歡
不然我真是砸了自己招牌阿



這就是剛說的招待紅茶,整個是"古早味"來著

 



各點了自己的餐之外,還一同點了"番茄牛肉湯"。
除非真的很會吃,不然我不建議一人一個餐又一碗湯
上次我就是這樣,,,結果麵吃不完,湯也只喝了一半,整個超撐阿
她的一碗湯算的上是"碗公級"
我覺得兩個女孩子share一碗剛剛好!!!

 

讓我這麼喜歡當我們同在一起的主要原因
就是她們家的真材實料
  用料沒有在小氣的!!!
我想也許是把附餐的價錢換成大方的用料吧



來了來了,,,我的青醬海鮮麵!!!
我是一個一喜歡上就不輕易改變的人
都來第3次了還是依舊點青醬。
我有另一個朋友每次去都點不一樣的來吃耶
其實這方面我還蠻佩服她的


 

 

Meau上會有小字說明這道料理用了什麼材料
等上菜了妳可以對照
...
絕對不會讓妳失望阿
我的是青醬海鮮麵
,有蝦,,淡菜,花枝
,蛤蠣,,,
真的都有啦!!! 而且數量多又大的。



我忘記拍整盤麵...她的量一點也不算少
我光看這盤麵就知道今天又要撐破胃了



這是姐妹的"紅酒義式燉牛肉麵"

 

滿滿的牛肉,用料不手軟哩

 

好吃到我可愛的姐妹吃完後說:我可以把醬汁也喝掉嗎
...... 可以是可以,但喝完應該要洗腎了吧
這一道我以為會有濃濃的紅酒味,但一點都沒有呢!!
味道都跑進去牛肉裡了,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對於美食我沒有像達人般很多形容詞
只有好吃,美味,,,平凡不過的詞彙((就像陳漢典啦))
不奢望大家看了我的文章會激起多大的慾望
純粹想讓隱居的小店讓更多人認識。



不管是曾經吃過或看完文章去吃的人
我希望你們可以留言
跟我說說對當我們同在一起的餐後感想喔



 

最後獻上當天的穿搭照
不知道多久沒穿裙子了,有點扭捏阿

‧LOWRYS FARM灰色內搭--- 漢神百貨
‧大V領黑色洋裝--- 小地圖
‧The jeans bar黑色皮外套--- 漢神百貨
‧露腳趾透膚黑絲襪--- Y
‧黑色高跟鞋--- 小地圖
‧Mulberry Alexa leather bag--- 首爾機場 

天阿,我好愛透膚絲襪這玩意,,,她好顯瘦喔
我可以夏天也口以穿嗎

                                           
                           喜歡此文章請幫我推推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