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寒吉婆婆這陣子進了醫院
從一度病危到現在已經轉至普通病房 (超級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跟壕哥是主要照顧者,昨天開始幾乎整天都待在醫院。

一天大概會回家5小時左右
這5小時要做好多事喔!!!盥洗,餵貓,收信件,跑郵局,,,
其實是完全沒時間發文啦
不過昨晚收到狗頭T實品,實在太太太滿意了
想說還是簡短開箱吧 (沒開會難過耶)



上圖是前幾天去實體店面自己帶回家的商品
另外兩件狗頭T當天沒有我的尺寸,昨晚才送到我手上 

連紙袋都這麼卡哇依,可以不收集嗎~


這一件已經在FB出現好多次,我也很認真穿她
穿完趕快手洗,隔天又穿她,,,搞得我好像沒其他件可以替換
沒辦法~就是很愛阿!!!  
 


而且壕哥好像有被我"洗眼"的感覺 (人家是洗腦,我是洗眼)
他看我穿好多天,竟然說:幫我媽買一件好了,感覺很舒服的樣子。
我大驚了一下,OS:婆婆跟媳婦穿一樣的衣服,,,?!

(妳們覺得我真的要幫婆買嗎?!) 



這件上衣只有一個大狗頭,不算複雜,可以放心搭配花花褲 


還給我用紅色蝴蝶結,太Q惹啦 
我買三件T,本來都要選白色
但這件因為肩上有卯釘,想說黑色比較ROCK的感覺~
(好啦,考慮黑色顯瘦也有關係啦)  




果然黑色只有一個『瘦』字!!!! 
這件我帶S號喔



這件我稱她為『李毓芬』款 哈哈

可能是李毓芬加持,最快賣到缺貨就是她
當天去店面連展示也賣掉,我是直接請店員想辦法幫我調。

看上圖感覺是洋裝,但不是!!!

她應該是穿最大號,裡面加襯裙跟坐著,才有長洋跟斜肩效果
不然這一件跟我搭花花褲那一件是同版型-寬大下襬有收。 
 


本來要搭白色短褲,但臨時找不到,,,
我覺得全身白就是一副要度假的感覺,I love it 




上篇就有說到,我連睡衣也買了 (掩面逃跑~)
有看到左邊有個狗頭的袋子嗎
她是塑膠夾鍊袋,拿來包裝睡衣,小褲褲。
我捨不得丟,想說以後出國可以收納 



大大大浴巾來了~ (Ori這小子很識貨喔)
我才捨不得拿來擦身體,目前還沒使用到啦
浴巾目前只有一個圖案,沒有別款。


看到M.I.T有沒有更想買了,哈哈哈
我個人去到一間店是會特別挑M.I.T商品
雖然最近毒事件搞得人心惶惶,但總覺得China製更毒 
(這樣有沒有很愛台 噗) 

 


再次提醒喔!!!
如果方便的話請盡量至五福店選購~
去五福店購買Crystal Ball聯名商品,結帳時報『寒吉』名,可以再享折扣
外縣市妞不用擔心買不到,寒吉可以幫忙代購。
一樣認錢不認人,完成匯款就會將購買商品送至方便取貨的分店
這樣完全不用運費喔!!! 


店址提供給大家 

地址:雄市五福二路220號1樓

電話:(07)281-7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