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很懂如何評論一部電影?!

對我而言...

一部好電影,就是要能夠感動人心!

看完了『腦海中的橡皮擦』後,

更加確定!!!

我忍不住把此片介紹給我的好朋友們,

當然也拉我家男人又看了一次,

每每都能帶給我新的感動。

一部電影能給我這樣多、這樣不同的感受

那...."它"就是部好電影!

之前是弟弟早我看完這部電影,

他一直告訴我要準備衛生紙,

因為許多感人之處會令人忍不住落淚。

我心理就想...拜託!"鐵達尼"我都看到睡著,

怎麼可能會為了一部不是很有名的電影掉淚?!

但當我看到男主角俊樹在餐桌前讀淑珍寫給他的信時,

毫無保留的嚎啕大哭...

我也忍不住鼻酸,眼淚立即奪框而出!

我的淚水已經到了來不及用衛生紙擦,

甚至誇張到必須動用浴巾跟毛巾來擦眼淚的地步,

這樣的形容絕對是千眞萬確。

而那一幕.....也是整部電影最讓我感動的一幕!

至於我家男人,

平時男兒有淚不輕彈的他也同樣為了劇情感動不已。

俊樹看起來冷漠但又透露著深情及對親情的矛盾壓抑,

淑珍剛出場時的艷麗但又缺乏靈魂,

讓人看到她在第一段婚外情裡受的委屈而心疼!

後來清純的模樣又讓人感受到她婚姻生活的甜蜜....

最後的傷心也很有楚楚可憐的動人處!

其實這部電影意外的讓我的小腦袋瓜兒多轉了幾次...

想想自己也是這樣,

很多時候不管是對情人還是家人,

感謝的話、思念的話、愛慕的話

總是吝於說出口讓他們知道!

總覺得就算不說他們也會知道?!

但是看完了這部電影才覺得

『愛他就要讓他知道』這句話的重要性。

人世間的事情有多無常,

你可能在年輕的時候會遇到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這個世界隨時都瞬息萬變,

前一秒可能在盡情歡笑,

下一秒遇到的可能就是生離死別!

最最最....重要就是希望大家要活在當下,

並且珍惜中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