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包漂亮,皮帶漂亮還是MK漂亮呢~
很難分高下吧 哈哈

有在"發漏" 歐美blogger的人應該都對MK不陌生吧
說她人手一支一點也不為過。

之前入手MK招牌金錶,實在太甲意,好搭到一個不行,
忍不住再來支玳瑁
(其實MK所有顏色都想來一支~)

前陣子的開團代購沒跟到的妞兒,我只能說可惜了
因為每一支每一支都美到發泡阿

商品抵台我在檢查時,連壕哥看到『玫瑰金』都忍不住讚歎
他說要不是ROSE GOLD比較偏女性,他也想來上一支。 
左上:玫瑰金,中下:銀色,右:金色 

MK錶本身非常有份量,不是超薄輕量型的錶款
但這支玳瑁因為錶帶是塑膠材質(應該是啦),整支錶難得輕好多


此照片有使用特殊模式拍攝)

我喜歡連大大鏡面裡也是玳瑁配色,數字刻度是小碎鑽

讓看似極度有個性的錶又帶了點女人味~
好愛好愛唷 


(此相片有使用特殊模式拍攝)

大家知道其實『玳瑁』是種動物嗎?!?!

他是
蠵龜科的一種。
光澤的背甲自古代就常被用來製作精美的飾品,如髮髻,髮梳等和近代的名貴鏡架,印章等

但玳瑁已被列為
國家二級保護類動物,現在幾乎純脆只用其名,非材質。


看歐美blogger配戴MK錶總是要搭配一大堆飾品
雖然哩哩扣扣手環手圈不是我的強項,但也不得不說實在有夠搭 

我發現戴MK錶的重點,,,
讓錶成為手上其中一個小飾品妳就大成功了!!!  

(我也還再學習阿)



以上照片就是完全證實哩哩扣扣越多越好看的事實 
玳瑁也是很好搭配的顏色,黑,咖啡跟金色都沒問題。


補上在自然光下的照片。
個人覺得玫瑰金比金色又多了些女孩氣息  

如果害怕太個性的話,玫瑰金是非常好的選擇~
而銀色就是『乖乖牌』。
擔心自己的膚色不能襯玫瑰金或金色,那就選銀色吧!!!


目前手上有一顆全新銀色現貨(圖示)
感興趣妞請留言詢問價錢唷。
至於還想買其他顏色的妞需要先等等,,,
我看看此文章反應如何再來決定是否開團。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