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我第一句就先來吶喊『 無告古錐啦~ !!!
我要老實講,這真是我第一次在GIORDANO待這麼久的時間

其實根本不想挑,好想全系列原封不動通通搬回家

可能是這陣子在醫院待到發慌,遠離美物太久了
突然看到"女神v.s.聯名T"也夠讓我細心品味(口水擦一下~) 
就趁著某天喝完喜酒回家前衝去實品店面欣賞一下 (怎麼口能沒買,,,)


先跟住高雄妞說一下好康活動

如果方便的話看完文章請盡量至五福店選購喔!!!
五福店店面較大,聯名系列商品非常齊全,
不管妳是在雜誌還報紙上看到的這裡都有
有些店面較小商品就不是這麼齊全哩 




一進店裡就可以看到好夢幻的商品陳設 
其實根本不用po文介紹,因為
Crystal Ball聯名系列賣的超。級。好
我自己也是看了雜誌慕名而來,試穿後覺得沒有報給大家知良心會過意不去阿 

拍了不少照片,現在就跟寒吉一起逛街吧~




老實說我不是
Crystal Ball的粉絲,很紅的包我一個也沒有
不過這次仔細看了狗頭圖案
,,,
大眼長睫毛眨阿眨的未免也太太可愛惹吧 
 

聯名商品上衣居多(我也買了好幾件)
不過光上衣就有T恤,寬版T,前短後長款
,,,選擇很多喔
眼尖的妳們知道上圖這件是哪位女神穿的嗎?!
Ans:郭雪芙(首圖很明顯)
我也來穿穿,幻想會不會跟郭雪芙一樣美,呵呵



怎麼這麼可愛~怎麼這麼可愛~(手轉圈圈)
奇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中了年紀越大越愛粉色的毒
以前看到粉色超無感,現在是愛粉色,桃紅愛的要史
原來骨子裡的我還是枚少女心阿

這件也是廣告商品(在宋米秦身上) 
她可不是單單T恤,肩上有卯釘裝飾,而且正反圖案不一樣喔




除了白色還有顯瘦的黑色唷!!! (寒吉買這件)
真的建議大家至店面試穿,我不知道聯名款有沒有特別設計
我真覺得穿起來有說不出的修身耶~
黑色這件現場只剩M號,我留S號,超期待可以快快收到


這一款是前短後長喔!!!
屁屁有肉的妞可以選她,我也已經想好怎麼搭配哩~ 



白色後面配的是橫條,黑色是大點點。 



這一件我是不是該買阿阿阿 
現在看到照片覺得她好適合我喔,亂顯瘦的啦~
這系列是做寬大版,不過下襬有收,是小花苞的感覺。


我想要可以斜肩的感覺,店長建議M號
如果是S號可能就無法斜肩唷。 


這一件跟上一件是同版型(寬大,下襬有收) 
 寒吉買這件 
非常喜愛黃x粉紅配色,夏天就是要粉嫩粉嫩
隔天我穿她出門,連老公都說難得穿白色沒有胖捏 



聯名系列不只上衣可以買,還有滿滿狗頭的褲子跟少許周邊商品
上圖上衣也是夠有特色,帽子還長耳朵呢~




 讓少女心的我在現場尖叫的東西出現了,,,
睡衣(小可愛),是睡衣耶,還有附同圖案的小褲褲喔
我最喜歡在家裡穿這麼舒服跑來跑去(是員外與丫環的戲碼嗎,噗)
必買必買啦~ 
 

 寒吉買這件 
其實比較大膽的妞也可以直接當上衣穿,再套件外套就可出門
她有分尺寸,寒吉穿M號
 





現場還有少許周邊商品,像襪子,浴巾。
那個,,,浴巾我也有買
人家就很愛大浴巾,放車上或到海邊玩都很實用
size:137cmx69cm
百分百純棉,舒服的要屎,而且不是中國製喔 
  



當天我一共打包三件上衣,一套睡衣跟浴巾一條
前面就有說到
Crystal Ball聯名系列賣的很好,我的尺寸幾乎都要調貨
等拿到實品再來發一篇穿搭,好不好阿 
沒記錯現在還有全館滿1800抵200的活動。
正划算啦~
但切記要到五福店唷!!!


店址提供給大家 

地址:高雄市五福二路220號1樓

電話:(07)281-7811

同場加映~
原來她配花花褲也很合拍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