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換了台新相機,裡面的漫畫模式好可愛唷
 容我開場就裝一下幼稚吧,,,科科 ((連ㄎㄎ都來了))

上一篇美包們大集合忘記問大家最想看哪咖開箱!!!
 有沒有人是期待今天的MCM呢~

去過仁川機場的人都知道現場究竟有多好逛~
真的,能多留時間給機場就盡量多留。
 也許有人會反應說:沒在買名牌幹嘛逛機場!
仁川機場除了各大國際精品外,也有較親民的韓國當地品牌
 或各式各樣的韓國名產,沒有買到處試吃也無妨

PS.仁川機場很厲害竟然有LV免稅店 

 MCM是1976年創於德國,全名是"Mode Creation Munich"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韓國人給買走
許多好萊塢,韓國,香港
,,,明星都是MCM忠實粉絲喔


(以上照片取自網路)

我老早就想要一咖MCM後背包 
顏色倒是沒決定,最後是在首爾看見不少人揹桃紅色
我這學人精癮就犯了~哈 


仁川機場有兩間MCM ((太過匆忙忘記拍照啦))
靠近入關處的很明顯好大間,另一間在Chanel旁就小很多。
一開始我是到小間裡詢問桃紅後背包
店員一臉大便樣回我說:桃紅色早就沒了。
我心想沒有就沒有,有必要一個屎臉樣嗎,哼哼 
不過我沒死心,小間沒有馬上奔大間問問((購物整個很積極))

沒想到還真的被我買到桃紅色後背包啦 

大間裡面果然商品更多更齊全 
以後趕時間的話請直接逛大間,省略小間!!! 
 
但服務櫃姐大小間都一樣,臉色都不怎麼好看,,,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可愛後背包的細節吧!

整個包包不管前後非常高調都是品牌名
其實我也沒有問店員太多包的事,甚至皮質
,,,
我也不曉得啊
不過就平常拿包的手感,我想應該是耐用的牛皮~


包內空間非常大喔!!! 
依舊很高調的裡面也是佈滿品牌名 

包包最內層((也就是最靠近背部的那一面))
兩面的背板都是有厚度的,拿來放筆電,i Pad絕對能被保護好好的 

金屬部份,不管是內還外一定都有品牌壓紋~ 


包包夾層最裡面有張小小白色標籤
我很仔細要看看上面究竟寫些什麼,,,原來是此包序號跟產地。

我上y拍找這只後背包,發現不少人在販售
但看了網上價錢會覺得"我也買太貴了吧" 
不過仔細想想,我在當地又是機場購入,不可能會被貴到哪裡去
唯一的可能就是正偽問題~ 


要在網上購買的妞除了注意產地外,正品還有附上保卡喔

 
 剛剛有看到包內夾層不少,其實外面也是誠意不少

 除了正面的拉鍊袋,兩邊側面也有特地做出空間

 我喜歡把水跟常常拿取的墨鏡放這裡。

 最後附上實搭照~
 


 

 



 

 Oh,我連買價一起告訴大家,網上購買可以比較一下

在仁川機場購入,售價約台幣1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