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以前明明說不會逛ZARA,F21這種"量販店"。 
"量販店"是我認為的,跟餅乾糖果一樣商品種類好多
 我真的很沒耐心把大坪數賣場走完一遍
 通常都是姊妹要求我才會當陪客。

年紀越來越大,反而好喜歡一個人悠哉在"量販店" 閒晃著
不用為了極少數量而爭取,也不用看櫃姐心情作選擇
突然覺得量販店也太素西(台)了吧~

現在三兩頭就往ZARA跑,連去台北也不放過。
重點是高雄缺貨的商品被我在台北買到了,超高興的

除了上篇介紹的動物圍巾外,我還陸續買了好多上衣跟褲子 
 上圖這件滾金鍊邊大愛
   
 她也是剛說到的高雄尺寸不齊全卻讓我在台北買到小size。
在跟ZARA櫃姐問尺寸時,她很激動說這一件賣超好,好快就沒貨了
 
 我穿S,白色高雄買,黑色台北買
售價:990元/件

ZARA飾品區也是好好燒錢阿(抖~)
通常想買的飾品價錢都會比上衣還貴,但愛上了又何妨
左邊項鏈是我最喜歡的款式,超大低調復古!!!
也許有人覺得這麼大一個怎麼算低調,,,
但她一點bling
 bling都沒有耶(硬要冠上就是了 哈)
左邊項鏈高雄買 售價:790元
右邊手鍊台北買 售價:1190元
  
 最近也突然爆愛中性搖滾風
但如果又只是大量卯釘,金屬我一定無法駕馭
還是要有鑽,有繩,有鍊,,,看起來很忙的我才喜歡 
圖中一組四條都可以單獨使用喔!!
 
因為看好多歐美名模喜歡戴叮叮咚咚,越多越好看
我也開始學習手環搭配 
 
這鞋是不是好美~(尖叫尖叫
是說今年我已經買幾雙踝靴了,認真算該跺手指哩!!!
 
 我一眼看見她就單拿一隻來試套,套完就決定打包。
壕哥站在旁邊看,很驚訝說:不用套一整雙嗎,而且不用考慮嗎?!
我回說:當我看到她並拿起來試穿的短短3分鐘裡我就已經下決定啦!
 大家應該都有過這種經驗吧,,,
一看連多想都不用就就知道是妳的菜,當然立馬打包囉

鞋子部份我真的超愛裸色 

倒是很少選擇鞋上很多裝飾品的款式(個人偏愛素到一個不行)
不過這一雙的低調奢華高質感讓我踰矩了 
細緻的小卯釘畫出雕花狀~吼,太犯規惹吧!!!
 

穿短褲時,雙腳會有無限延伸的錯覺
過幾天換了搭配,加上牛仔褲後多了些帥氣!!!
裸色踝靴台北買 售價:3990元 
 


唉唷威阿,,,寫到這裡我又想立馬衝ZARA血拼一下
其實戰利品累積下來不只這些(認真的話根本介紹不完)
大概是把非常得意挖到的寶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妳們喜歡嗎
 
 
 
對了,團購salad真皮包的妞兒注意一下唷
12/14將商品全數寄出了!!!
如果不是明天(12/15)收到,就是過了週末的星期一會到貨(12/17) 
再麻煩大家注意一下包裹喔,大感謝~ 



一個叫寒吉的平凡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