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前請容我來抱怨一下,,,
我很愛我家貓咪(目前兩隻,大:Ori,小:Okay) 
他們倆互相黏之外也很愛黏我,我在發文他們就在腳邊玩
 
我在客廳看電視,他們就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在沙發上睡覺。
現在重點來了,,,他們倆好像大部份都早上睡覺(貓都這樣嗎)
凌晨約4:30就給我爬起來啦 
以前5:30起床我還hold的住,現在更早讓我好苦惱。
而且,如果我沒有醒來他們倆會無止盡抓門及哀號~
 完全可以體會偉大咪咪半夜起來餵奶的心情
以後應該會看到我越來越加深的黑輪) 

想問問家裡有貓小孩的媽咪們,這種情形有沒有辦法改善阿

抱怨完來辦正事了 哈哈 
 是說這一顆的開箱也欠大家好久,真是歹勢~
 姊妹說要跟我約會,也不知道我已經說幾次:"好啦,下禮拜下禮拜,,,"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都在瞎忙什麼!!!
(姊妹我對不起妳)

標題下的是千真萬確,大家應該也很久沒看到寒吉帶機車包出門了 
因為完完全全被PS1擄獲
又尤其是我一眼就愛上的芥末黃這顏色~
 PS1的顏色百百種(沒百也有好幾十吧),又有分新色,舊色,,,
如果還沒像寒吉一樣練就一眼就能看出自己適合什麼色的妞兒
建議一定要去有出售現貨的店家去試揹,ex:二手店,自營精品店~

(百貨的話,高雄妞可以去大立精品館4F) 
 
一拿到包的時候也被她的軟Q嚇到
超愛使用的時候好裝好塞,收納的時候卻又可以薄薄一片(怪怪的 哈)
跟機車包一樣可以壓扁扁的,感覺多來幾咖也不會造成收納困難。
 
PS1是我目前所有包裡夾層最多最多
打開看到裡面會有一層還有一層層的感覺
 每次放小東西(護唇膏之類的)都很努力記是放在哪一層
 但往往還是會開錯隔!!! 實在太多層了。
 
上一張看到很多條拉鍊,如果是沒有拉鍊的夾層就會是磁扣
基本上每一個夾層都有"關起來"的功能 
 
背面也沒在客氣,硬是要再加個夾層~ 

再來是看到會大到嚇死倫的內容量!!!
哪天發狠來把她裝滿(有可能嗎 哈) 
不過真皮包本身就有點重量,裝滿我可能真的像抱著嬰兒 

品牌名吊牌~ 包都用了膠膜還沒撕XD
是說這好像是我的習慣,上次去找情如姊妹的Emily
她一眼就看到我包上的標籤,是整張吊牌標籤喔,,,竟然還好好的掛在包上
 
PS1搭配的金屬扣全部都是迷人的古銅金(超愛超愛)
 
寒吉只有158cm,PS1的背帶長度一整個剛剛好 
最喜歡的背法就上圖這樣,隨性掛在肩上

 ,,,,,,殊不知慘劇就這樣發生了!!!
大家一定要把我的不小心當成借鏡,因為很有可能"一刀斃命"。
 
真的是太不小心,,,完全無視牛仔褲的威力
我才掛在肩上半天,PS1的背面四邊就狠狠的被染成藍色~
 照片還不是太明顯,看到實品真的會想落淚
是說買"非深色"的包就要有"一去不復返"的冒險精神
 但真正遇到了還是滿滿不捨啦~
 
 接下來獻上實搭照!!!
前陣子的日本行特地帶兩個新包過去
所以好多實搭照,寫開箱文也變得簡單多了呢~
 
 另一顆新包 GIVENCHY PANDORA/潘朵拉
 
 
 
 

 
 
 
一起來粉絲團找寒吉開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