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 更新

我直接將售罄商品移除喔!!!
發現有寶貝格友看圖不看字啦,都不仔細看一下數量,,,

呼~終於出貨完畢,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現在老公的書房((包裝商品的地方))一副像被轟炸過的樣子
等這些多買商品寄出去後要來好好整理一下了。

其實這次連線好像專門是為"Disney"!!!
大阪雖然沒有迪士尼樂園,但心齋橋有間專賣店,,,
每次去都買得好開心 ((破產破產))
真的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連線的話,以服飾為主角~
是說大家想看看我這次敗了哪些服飾類嗎 ^/////^



內容如上圖!!!
黛絲每一頁都一樣,米奇每一頁小圖都有變化。
這應該大人小孩都很實用

僅剩黛絲款x1,含運售價:430

最後是最多人問的美妝品!!!
上次對完帳點數量覺得怎麼多那麼多,,,
結果等全部寄出後就想到阪急誰誰誰,同事誰誰誰,,,都有拖我買啦。
差點給她忘記,嚇死我了
所以多買數量就上圖一咪咪唷~

咖啡色眼線液 多買
2 1組,含運售價:700元


若要購買請詳讀以下老規矩,,,

若購買2樣以上商品,麻煩請自行加總(金額)
已售出商品我會用線劃掉並標示已售出
不用再來詢問還有沒有貨,因為往往詢問過程中就被買走了。
選好商品,加總後請先完成匯款再來留言告知
謝絕口頭保留唷!!! (認錢不認人啦)

戶名:盧億壕
郵局:鳥松長庚醫院郵局
帳號:0101278-0081987

完成匯款後請來告知帳號後五碼(同是郵局匯款請附戶名)
及寄件資料(收件人,地址跟連絡電話)
提供的資料越齊全,我就可以越快寄出商品唷
先謝謝大家配合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寒吉也是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